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5:12:37|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人生中遇見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回家
看到一隻小虎斑貓(因為是黃色的....所以簡稱小虎)和一隻大虎斑貓(因為是灰色的...所以想叫他小鐵)
停好車以後
小虎突然向我的方向跑過來還邊跑邊叫
我以為是陳打妹跳樓了
結果看到他以後就跟他玩一下
接著小鐵出場
在車底下盯著小虎和我看
小虎趴在我的腳邊
用聲音跟小鐵互尬了一下
後來我要回家以前
看到小虎被小鐵追打到車底下
可能是因為這裡原本是小鐵的地盤
結果我又跑去車底下
叫小虎出來
這次他又趴在我的裙子底下用聲音跟小鐵互尬
然後聞聞我的外套
就把三隻腳跟頭"放"在我的腿跟外套中間
我試著把他抱起來
他也不叫
於是........
我就強抱他回家拉~~~
(好可愛喔)

一上樓把她放下來
他二話不說衝向飼料碗
開始她狂吃十分鐘大胃貓比賽
陳打妹就隔著紗窗看她吃了十分鐘
我在這十分鐘之間還可以去尿尿和倒牛奶
所以小虎除了吃了十分鐘的飼料以外
還喝了三大杯蓋的牛奶
我真的是怕他撐死
所以硬是把飼料拿走不給她吃了
後來把她抱下去
在門口把她放下來
她趁我還沒關門又溜進來
跑到一二樓的樓梯間開始洗臉(恩...那就表示他有吃飽)
我就這樣陪她坐一下
然後開始回想我人生中遇到的貓咪

從高中時期的貓
盈盈
總是在教室後面不畏懼大狗愛吃的要死的優雅貓
現在在高中同學家過著悠閒的日子
我行
恩...跟盈盈一樣都是從武俠小說裡取的名字
盈盈的小孩之一
是大媽的貓
喜歡躲在床底下

大一
在女二舍樓下餵的三角貓和她有時候會出現的情夫

遊藝館的小本媽
(被潑油漆...還好後來有被我誤會的好心人幫她還有剃毛,最後還帶他回家)

還有小本四兄弟姊妹
(三隻送人了,因為小本是最醜的,所以把她留下來自己養了)

小本媽小孩第二代之小毛四兄弟姊妹
(有一隻就是小毛啦...還有一隻就是命運坎坷現在很胖的雅君在養很愛吃蝦的秒密..先是小可養的時候較小帕、豪文養的時候叫..我忘了...後來才變雅君養,剩下兩隻連小本媽一起被好心人帶走了)

住宵夜街底的時候會上來吃飯的小無常
(因為她是白底黑色塊的貓...所以叫他小無常)

偷帶進十四社不會亂叫的小咪
(後來帶去中原的寵物店一下就被領養走了...應該很幸福吧^^)

還有賴在章魚燒攤子不走的小小白
(後來被帶回十四舍待了幾天,超會撒嬌貓第一名,明明是公的卻跟個娘們一樣...不過除了幫他點眼藥水會掙扎以外,其他時間都乖到不行,現在在神月家當一隻披著灰毛的白貓,改名抓抓,其實我還蠻怕他的毛會越來越長,跟神月一樣龐克去了)

當然還有不能不提到的陳打妹
她在菜市場出生
後來被老闆跟老闆娘養
常常被整還偷吃鷄屁股
養成他現在愛睡人該逼的習慣(因為那裡最安全...打不敢打踢也踢不到)
她有太多事可以說了

還有還有朋友們的貓

哈桑美牙的不理不理老虎貓(好像會不少才能,曾被哈桑訓練在馬桶上尿尿...可憐的貓)

記啊家超級巨大的拜拜餅乾貓(聽說寄啊媽媽愛問她一個問題...拜拜去哪裡? 然後他就會回答"喵(廟)~~" 然後寄阿媽就會很高興...呵呵)

a偉家的黑到發亮聽說得憂鬱症的麥爾斯先生(正港黑貓一隻)

豪文家的貓(我想起來了...叫蕭米咪)
(豪文去寵物店領養來的
我記得豪文在他小時候會帶她去跑操場
帶貓去跑操場這種行為
我看豪文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唯一一個吧)

還有一堆我餵過卻忘記的貓
還有前幾天遇到的小虎跟小鐵
我要把他們都用在我的相簿裡
希望他們以後都能過的很棒

台長: 陳娜娜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