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3:14: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虹上面有什麼?

周休二日兩個女兒在學校所參加社團都有節目

大學的是成果發表!高中的是社慶!

小女兒為了社慶可說是不餘遺力,在學長姐的督促與指導下,一點兒都不敢賴皮!也盡力配合學長姐的要求! 甚至還忙到都沒有正常吃飯,幾天下來天臉蛋都瘦到變皮包骨,我有微詞,她說著:學長姐還在學校忙到晚上十一二點才回家0啊?直到社慶之日時我才了解了為何會這麼忙了!武陵高中是桃園排名地一的學校進入這所學校,校長最大期盼不是孩子們有多更優秀的成績,而是要學生們走出教室展開更充實的生活經驗及擴充人際關系,所以積極鼓勵高一二的學生參加社團!

我很贊同校長的想法!我的女兒選擇自己的興趣之一新聞傳播社.... 此次的重點是在高二的學長姐身上,升上高三的學長姐們是為了大學學測得做最一年衝刺,所以不會再參予!早把社團傳給了他們!(女兒跟我說媽媽你看到海報和一本新傳社刊,裡面都不會有我們一年級的!因為這是他們在高中參加社團最後一次的記念!都以學長姐為主!)

整個社慶節目很精彩整個主題都以探尋彩虹有什麼?而延展出來的節目!招待.社刊.道具.服裝.戲劇編排.音響.還得去募款!學生自己完全來!老師們是不會插手和給予協助!真的很用心!難怪會忙到那麼晚!

之間也看到來自不同學校的社團來加油觀摩...

晚上女兒回來很高興說著:媽媽我準備要接社團幹部喔!

我還是有微詞!但在社慶這個活動上女兒又成長了不少!而不是每天在書桌上啃著學校課本!

只好再讓她玩一年囉!

台長: 阿外媽媽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