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03:27:17|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慧根也要會跟

自我們離開父母獨立後,人的生存與生活,都是為了家庭自己辛苦,為了所愛自己忙碌。

有許多人,生命中遭遇到無法跨越的障礙,或..難以解決的困難,或..無從挽回的挫折時,很多人是責怪他人;有的人會感嘆埋怨自己,接著可能會想不開,而腦海總是一直環繞人生受苦受難,忙忙碌碌到底為的是誰?  

業障深重的失志人會頹喪想著..何苦要生存在這個無情的苦難的世界上!  

為人師者,總是講講勸善、說著前世相欠債的因果論說。

誰都知道俗語:「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道理鄉下長大的孩子同時也很清楚因為氣候天災的造化影響,年年種瓜未必得瓜,種豆也未必得豆。 

正確答案乃[時間]是過去、現在、未來,無止盡的延續瓜豆若現在不種,將來則肯定是什麼都得不到的。

有人問達賴喇嘛:「關於人性,最讓您感到驚訝的是什麼?」。達賴喇嘛回答道:「人類為了賺錢,他犧牲健康。 為了修復身體,他犧牲錢財。 然後,因擔心未來,他無法享受現在。 ……………

就這樣,他無法活在當下。

活著時,他忘了生命是短暫的。

死時,他才發現他未曾好好地活著。」

達賴喇嘛說得 沒錯!

人生存在的價值,當靠自我去啟發,時時把握現在,並好好活在當下。 

現代競爭的社會更是要盡量避免造罪,努力去種植善因,如能得到好的助緣,自然能得好的成果否則將來的命運,將身陷罪惡坑無以自拔,其後果堪虞可能危害周遭親人。

我也曾遭受多次的委屈,也曾是怨天地眾神,總覺得人生只是一場無聊又無奈的惡夢。曾經選擇結婚成了平凡慵懶之婦,曾經避往山頭叢林,隱居遁形好避開種種庸俗世間人的追求,那些求發財求滿足慾望的煩人俗事。

而菩薩與天使總在身旁鼓舞,讓我重新想…該不該再接受世俗翹首盼望,繼續紅塵滾滾面對荒謬人生?

是持咒,靜坐使我覺悟放下,並持續用心再成長也學會了原諒包容。

覺悟…是用心的觀照,放下…是點滴的功夫…

持續的用心…生命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當中…

懺悔禮拜…對過去的所作所為負責,也為將來未來的做努力。

觀音大士慈悲的傳妙法,靜坐中教我認識淺下的自我,教導必須肯定自我後再成長自我,最後更須打破我執來融合真我,體會真正的身心靈自在。 菩薩說過這樣的話:「隨緣應化,演妙法,結善緣,了因果,斷業障。」所有的事都不是為「我」而做,乃應他人的需求而做。

妙法真經以正確安全、簡單易懂的明點方法,帶領學修的人循序漸進地進入靜坐安靈的世界。

妙法真經末後一著講身心靈三花收圓,是指日月星、天地人,精氣神一貫統一。

如果有了身心統一,以及自己和宇宙統一的經驗,心就能安然進而精神統一不散漫的靈的境界。

如果把身心靈統一且超越了,人就會有妙智慧並產生慈悲心;妙智慧不是知識不是學問,它是絕對的堅決果斷不動搖。

妙法真經以口訣演法來伸展筋骨放鬆外在壓力,二來清楚讓修行方向宗旨明確,接著學修的人聽著音樂..以耳聞法來靜心打坐,妙法真經最重要的功能是讓靈動晃神而不能自主的業障可以消除殆盡。

學習妙法真經所教之靜坐的功能,主要有三項:

一是達到身體健康,啟動人體自癒能力。

二是讓情緒精神穩定,達到心靈平靜。

三是達到妙智慧視野,接受因果去解脫業障。

如果步向身體健康,心理平衡,整個人就是和和氣氣的身心平安(無關生命的長或短)

如果一個人心靈祥和,自然與宇宙共鳴而產生無形的功能,直接就會從有形的外在行為顯現出來。

學修的人要明白,以下這很重要~

[學修]是在重重困難中不斷地努力來肯定自我及提昇自我。因為,即使學修至形貌氣色光亮出眾,再如何認真生活的本身,也會不斷地遇上挫折及困難。

[學修]即使是為了有益於社會大眾而付出自己的努力,一樣是要面對許多的艱難辛苦,以及重重阻礙打擊的事實。

所以,菩薩心腸到最後..也必須要學習佛的心量--包容、寬廣、無相,直到度己度人、己達達人。  也就是[學修]的人要能擁有包容心,即使做不到包容一切眾生,至少應該做到包容自己的親友,真心包容關懷他人就能多得一分敬心,無形中也增長了自己的福德智慧,無相就是無所求,即能成就佛道。

對一個學修的人來說,包容無限願行至此..自然會出現寂星光,寂星光是真的,不生不滅,沒有物質現象,沒有精神現象,也沒有自然現象,最終乃是解脫。

妙法真經是終極解脫,用來廣結善緣,普濟眾生。  有緣聽聞就來好好學習妙法真經,將來一定能夠圓滿成就。  我簡單再說明:人人希望能出離苦海,離苦得樂這叫[解脫]

解脫之道要證悟。 證悟就得靠學修。

證悟什麼? 首先你得放下。

放下執著,六道就沒有了。

快快來日日演妙法,才能證得升了,升到四聖法界。

繼續天天靜坐,再把起心動念及分別心放下,如此四聖沒有了,回到一真法界。

一真法界是因為原來無始無明的習氣沒斷,如果無始無明習氣斷得乾乾淨淨了,就會出現寂星光,回到寂星光裡融合一體才叫圓滿。

修靈山最高可以出現阿賴耶識(神通),但依然是迷的時候(神通難敵業力)。 萬法唯心啊,確實是阿賴耶識造的。  妙法真經的三三九轉,即是說明了讓阿賴耶識最後還是回歸到自如本性。

宇宙之間,就是循環,從起點到最後還回歸到起點。 

阿賴耶識沒有了,轉識成智。有了妙智慧的力量就能得到自在,能自在就不迷了。

再說一次…

迷的時候才有阿賴耶識(自性變成阿賴耶識);真正覺悟了,阿賴耶識又回歸自性。

懂了嗎?

[]就像一個容器,裝下快樂多,煩惱就少了;裝的感恩多,痛苦就少了;裝下理解多,矛盾就少了;裝的大事多,雜事就少了;裝下美善多,愁怨就少了。

[]被凡塵俗物纏繞,幸福會變流沙般慢慢地消失;凡人永遠袜變是個性,倔強固執讓自己放不下,也無法聽進去真言真語, 觀音菩薩教傳講的妙法!即是以上這些道理。

同修們認真加油,不要相信你成功時,身邊給你鼓掌的那雙手;要永遠記住你摔倒時,扶你的菩薩、天使的那雙手! 請跟隨它,沒有慧根也要會跟!

 


台長: 十五姨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