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02:40:3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觀音妙法

有人看了善書,好奇而來。

問說:「為何有新法?密法?為何一定非要有法?」

我答:人生就是無止境的修練吧!雖然非關宗教信仰,但是大千世界至宇宙很寬廣,你自己想要到哪裡?你的心在哪裡才最安然最舒適?

小時候容易滿足很快樂,長大了每個人也都希望快樂不要痛苦。但是,忙碌的人生使人迷失了本心,每個人都是等遇到了困境苦難,才將自己抽離去山上到海邊,想著如何獲得深層的快樂?如何克服眼前的痛苦。

有記取教訓的人,不會再去追求某些表面的、物質的東西。一個了解自己的人,看到知道自己本身的弱點,經常會勇敢的去面對它、克服它,並且遠離誘惑。然而時間一久,四周的環境影響,有時自己便感覺不只有點的違心,甚至會產生疑惑,想著我這樣對嗎?為何他她看來如此自在?於是自心動搖了,煩惱心又回來囉!

這,我是有經驗的,心靈反復地一下光一下暗,如同日月的運行。後來我才悟到,想真正出離,就是這句法輪常轉,而法輪常轉就是要依法修行,要修什麼法就是依止上師,如此一來就由點成線而面,必能成就。

所以,當時 觀音大士大慈悲,降示妙法真經,說是讓我傳下法訣,一是點起明燈照真路一是點醒迷津行正道。  菩薩說藉由我告訴大家,末法在家修福慧要修妙法,我們經常要反觀自己,好多人在靈山這條路,被不夠修養的老師 霸凌,錢財散盡家破破碎卻不知所措?!

學修的人常常明知道自己愚蠢到不行,為何要老是被那些無明或不良的老師所束縛著?

妙法真經的出現是告訴妳,要學習一種方法,一種讓自己安然恆久歸依的方法,才不會一直在靈山往返徒勞,原地踏步又不著邊際,浪費時間真是可惜啊!

 

台長: 十五姨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