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22:51: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面的告白....200303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台南的天氣如何?我說...台南的天氣甜中帶酸.在和煦的暖陽中.吹著涼涼的風.是屬於PH值5.5的弱酸性.
你問我.蔡依林的新歌好不好聽?我說...她的歌名叫72變.讓我想到了西遊記.我可是中國古典文學的支持者.連去KTV都是必點"中國一定強".雖然睡夢中常大喊"台獨萬歲"!!!!至於歌好不好聽.我不知道...倒是張智成的粉不賴.
你問我.數億年前的恐龍是怎麼消失的?我說...我所知道的版本不少.你要的是哪一個?但我倒寧願告訴你.為什麼數年前的尹清楓.會因為拉法葉艦的弊案平白消失於人間...恐龍可以去博物館看.Discovery頻道也有重播.但是尹清楓...卻無法再復活.
你問我.Hip Hop是什麼?我說...那是一門高深的學問.首先...你得先像個黑人.穿著寬到嚇死人的垮褲.還有隨性的帽T.再倒戴鴨舌帽.無時無刻念著Rap.而且別忘了.你一定要隨著音樂擺動.將你卓越的節奏感完美的展現出來.
你問我.現在我的心情如何?我說...不好不壞.不濃不淡.十足孔老夫子中庸之道的奉行者.就像現在的生活一樣.
菜頭湯不加菜頭.糖醋排骨不加糖.抽根菸不打火.加個油不帶錢.在平靜中享受生活.卻又像空白的畫布沒半點水彩般虛無.
你問我那麼多.那你的想法是什麼????隱藏在不同ID之下.不同的你...看了新聞.美伊戰爭打得如火如荼.苦的卻是戰火下無辜的百姓.
你問我.台南現在的天氣如何?我說...台南的天氣苦中帶悲.稀微的月光下.星星綻著閃爍的光芒.微寒的冷風吹在臉上.
我的悲傷持續10分26秒整.戰火無情.百姓無辜.這是屬於我的.....假面的告白......

台長: 楓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