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02:03: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白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心愛的白兔 以前 從沒想過 要養寵物 但是 記得你說過 養隻寵物陪我 就像你陪我一樣 我以前不知道 想說很麻煩 現在 我終於了解 你的用意了 我常常發呆著看著我的白兔 心裡想著 人 如果能靜止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光中 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物 卻偏偏 不從人願 以前總是可以容易感動 現在 卻可以是個冷血動物 我已經很久不知道 流淚 對我而言 存不存在 這種事情 似乎已離我遙遠不知期 夢中的你 臉孔已經模糊 讓我想看清楚 卻是更遙遠 冷風吹來 心更冷 外面的溫度 比不上我心裡的寒冷 寒冷的冬天 不知何時會過去 我只知道 我不能這樣下去 卻無能為力 沒有辦法也沒有力氣去改變 更沒辦法去接受另一個世界 理性與感性在我心裡天人交戰 卻分不出勝負 這 已經不是心痛了 哀莫大於心死 我想 我體會到了

台長: 楓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