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02:42: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來由的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好想找個人陪 就想著 乾脆 隨便找一個好了 但是 一覺醒來 什麼都忘了 唯讀忘不了跟你的種種一切一切 也許 找一個新的 對我來說 是最有幫助的 而且 也不是沒有人在我身邊 但是 也許人都是犯賤的吧 所以活該受折磨 生活在充滿你的影子 這種環境 我改變不了 只好逃避 但是 想逃 都逃不掉 看到你 總還是忍不住想看你 我恨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會有這些舉動 周大頭問我 如果 他回頭了 我會不會接受 我卻死撐著說 以後的事情會怎樣不知道 但是 我只想 大家都過的好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或許 她愛你 比我愛你多 所以 我輸了 但是 你真的愛過嗎 回想起以前種種 我想你真的愛過 可是 當你是這麼殘忍的對待我時 好像你對我的愛 都只是一種虛偽 外公去世 讓我體會到 我不該再一直壓抑我自己 不坦白的面對我自己 明明就是還愛著你 而且 那些愛 從來 也沒有減少過 可是 我卻不想自己變的這麼懦弱 明明對方都已經這麼狠心的對待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就這樣忘了他呢 難道 真正的愛 是要這麼痛苦的 這麼椎心刺骨的 這麼樣讓一個人受折磨 聖誕節要到了 回想起以前的日子 你是那麼的讓我感動 讓我窩心 雖然這些日子已不復在 想到時 我還是很感動 就這樣吧 我也不用在幫自己找藉口 你已忘了我 我確信 你也恨我 但 我忘不了 畢竟 你已在我心中 抹滅不掉 那個位置 我想 我會替你永遠保留著 不會讓任何人代替 隨風去吧 讓所有的一切 隨風去吧 風把一切 帶到天空 轉換成雲 雲累積很多的一切 當重量太重時 就落下成雨 我站在雨中 雖然冷 但我卻不覺得冷 因為 你在我心上 讓我溫暖

台長: 楓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