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2 18:31:58|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81)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彌勒皇佛藝術創作 圓滿我前世未完成的習題 》 (作者:李沅臻;法名:緣明) *********



藝術作品琳瑯滿目,令人割捨不下的,就是會讓你感到歡愉又賞心悅目且帶著希望的作品……

 
生活在擁擠的都市叢林裡,看到這幅令人心曠神怡的畫作,一下子就被深深吸引。「十方震玄 理乘深慧」這幅畫剛送來前幾天, 只感覺畫作的顏色繽紛優雅,有別於皇佛以往豪邁的筆觸。
 

 
有一天頭部悶痛,兩手臂連接太陽穴的筋絡能量如兩條織帶牽引著,兩手臂呈現無力感。趁著中午午休時間, 趕緊坐在龍畫前打坐,突然從頭頂上方打入一陣強光 ,光線強烈到令我不自覺的低下頭避開刺眼的光線,這時天眼畫面進入宇宙空間:看到一位像電影裡第五次元空間的一位似鳥、似人的鳥人, 展開著大大如蝴蝶的薄翼翅膀,在空間中旋轉著 。
 


視線隨著鳥人轉動的身影帶領 ,一幕幕的影像如時光倒帶般來到一處日式的古刑場 ,看到前世的我兩手被麻繩反綁跪在地上,身後站著一位日本軍官,手上拿著一把刀,揮刀往我後背刺入,這時,天化出一股能量拔除那把短刀,處理掉凶神惡煞的日本軍官,砍斷綁住手臂的粗麻繩,這時我的肩頸原先像被千斤頂壓住的力量釋放開來,兩手臂的痠痛和頭痛的症狀也馬上解消! 

 
 
當時我坐在交易廣場的會議室裡,恭請 彌勒天皇、 彌勒觀世音皇母教導我處理自身的頻率,接引了「十方震玄 理乘深慧」的龍畫能量,天眼的境界進入前世累劫的時空,是過去、現在,跨越不同空間、時間形成的平行宇宙 ,串連一起,把浮現的累劫業力封印處理。
 

 
這個世界是這麼嚴酷,如果不是我們與現實間,那種不完美又充滿矛盾,但也平凡無奇的關係中,我們對賞心悅目的藝術作品,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強烈的感受,也不會有那麼大的需求。我們一旦體認到人生的煩憂 ,就更懂得欣賞美的事物。 


 
我們的人生愈艱苦,一幅優美畫作愈有可能令我們為之感動,甚至因而落淚…..。這幅作品呈現出來的是優雅唯美的畫面,其藝術面可以為我們療癒心靈,也能夠挽救我們的人生,原因是藝術能夠在適當時刻深切提醒我們追求平衡與良善。


 
因為靈魂不滅的關係,靈魂時時刻刻跟著你,只要你願意,方式對了 ,累世的資料將被打開,過去的豐功偉業、起伏漲落、愛恨情仇一幕又一幕就會浮現,累世還沒被擺平的等待你去發掘、去研究、去解決。
 
 


愛好藝術的人,都會欣賞美的事物,在身心靈層面,這都只是在淺層方面的療癒,許多人世間的病痛、苦難,根源都出在靈魂的層面上,如果無法察覺這個重點,只是在周邊尋找解決的方法,一味的繞圈子,繞到最後還是不歸路!所以真正的療癒是善待自己的靈魂,保護自己的靈魂,同時給自己的靈魂開創一條更好的出路。
 
 

所謂療癒 就是治療和痊癒, 因為過去有太多的不完整, 前世的不完整,加上這世的不完整,糾纏在一起……
 

 彌勒皇佛的畫作,深具療癒,療癒靈魂的層次。

 
草間彌生長年飽受憂鬱症所苦的,她曾說:「如果不是為了藝術,我應該很早就自殺了。」 很多人看了她的畫作 ,受感動而哭泣,當我們面對生命中巨大的痛苦時,也可以試試草間彌生的方法,誠實地面對自己,正視內心的恐懼,然後才能真正獲得釋放。
 
 
藝術品是一種媒介,讓我們得以認識自己,也能夠讓別人更明白我們實際上是什麼樣的人。而 彌勒皇佛藝術創作,圓滿我前世未完成的習題。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