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1 14:24:47|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64)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為自己點一盞明燈(作者:李媕雅,法名:誠決)----------



                         


                                                 為自己點上一盞明燈



                                            戰龍蓮觀毅志舉 法雨普濟現生機
                                            彌勒天皇聖戰行 羣魔蕩漾釋法還
                                            菩提悲憫無上果 髮指阡陌一道修
                                            功在玄宇護家邦 虔行心志若磐石
                                            琳琅满目繁華景 轉杵氣閑拂幻境
                                            彌勒開示悟法聞 達通永生誓為真
                                            苦極泰來勵磨難 雲開日月紫竹林



記得那一天,在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被一位托缽師父不凡的氣質吸引。我便不自覺地靠近那位身穿紫色長袍,眼神深邃的師父(後來才知道她就是玉佛寺住持:智法菩薩)。


以前,我曾經遇到貌似托缽的出家比丘尼,當他看到結緣的金額時,眼神中透露出的貪婪,讓我當下知道被騙了!從此,我不再相信宗教這回事。



可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的感覺向那位身穿紫袍的師父靠近,並結緣了兩百元托缽金額。師父看了看說:「這位師姐,您的托缽金額,可以在我們紫竹林寺點一盞燈,可以留下您的姓名與地址嗎?」我那時並没有多想,寫下姓名地址,接過她回遞的名片就匆匆離開了。



其實,自我有記憶以來,就有一件難言之隱,就是每當夜深人靜,等待我的不是安然入眠,而是惡夢連連。要不是被蛇追,就是被黑色能量壓迫。壓迫的時候,四肢麻痹不能動彈,幾乎不能呼吸,驚醒後人好像虛脱一般,幾乎没有一夜好眠。查了很多資料,醫學解釋是「睡眠癱瘓症」,目前没有藥物可以治療。我常常在夢醒時分仰望星空,心中吶喊著:「天啊,誰來救救我!」



從那一天起,奇蹟發生了!晚上竟然可以一覺到天明。有一次,一個黑色能量要壓迫過來,接近我時,不知他看到了什麼「嗖」地逃走了;又有一次,黑色能量靠近,遲疑了一下硬要壓迫過來,我竟然在夢中用盡力氣把他硬推開,他也只好逃走了。這真是太神奇了!從來没有過這樣的狀況!仔細想想,我的生活没有任何改變,只有一件事情不尋常,就是那次遇到智法菩薩,她說幫我點一盞燈,可是一面之緣也並没有說過我的狀況啊!原來是真的有神佛存在!我趕緊找出那張名片,上面印有紫竹林寺的地址。當天我就決定到廟裡走一走。



之後常常到廟裡看看書,了解到原來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的肉身在人間,他教導我們如何斬妖除魔,這真是累世的機緣啊! 我當下便決定皈依並且報名上五眼八神通的課程。爾後,透過上課逐步解開靈性的枷鎖,且不斷的洗滌淨化往上結合。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及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的救贖!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