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4 22:44:04| 人氣1,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71)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信仰,讓我的人生更富足(作者:江承諺,法名:向明)------------------



《宗教信仰對我的意義》


從小到大,因為是長子也是長孫的關係,雖然不是富裕的家庭,只要是能力範圍內,家人對我都是有求必應,就這樣一路到畢業出社會。可能是這樣的背景,造就在任何狀況,依照過往的經驗,我都相信自己能把事情處理好,總是覺得靠自己就夠了,都很少麻煩家人或是朋友,更別說尋求任何宗教的慰藉或協助,看到身邊親友對各自宗教的虔誠,我甚至用迷信來下註解。



直到出社會後,過度的花費與債務,甚至演變到了官司問題,再加上這個時候剛換工作,實在應付不來,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任何事情都能在自己的掌握中;然而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實在不是一向習慣順遂的我能夠處理,態度上相對也極盡逃避,也算得上是人生的低潮吧!這個時候,依敏(當時是女朋友)就開始帶我到紫竹林寺禮佛。



原本對於宗教的認知,何嘗不是到廟裡去,向各方神明許願後,凡事交給神來主導結果?但是在人生低潮的這個時候,我像是抓住浮木一般,認為只要誠心誠意向皇母還有眾神明拜拜、求籤,就能夠讓工作、官司,還有生活中的大小事獲得完美的解決。然而不見得每個過程都這麼順利;我開始著相地認為是我許願得不夠多,相對得到的很少。這個時候,依敏對我當頭棒喝,說皇教是教導我們智慧與勇氣,思考與面對自己的問題;這時我才開始去發現,我得到多少,而不是我失去了什麼。如果任何做錯事的人,只要拜拜就能全部免責,那人怎麼會反思與自省,而去讓自己更好?!



《第一次的震撼》


就這樣,我會固定時間在紫竹林寺禮佛,三年來的時間,都是比較屬於觀望的態度,還沒有任何修行的想法。在一次機會下,跟依敏報名了國際書展的志工,開始跟菩薩們,還有師兄姐有比較多的接觸,也開始看皇教經典,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問題在心中,很想去找到答案,於是在菩薩建議下,在書展期間報名神識潛能靈眼班課程。



某一天到紫竹林寺,與歷生菩薩閒聊之際,突然聊到天眼引導的話題,接著菩薩當場開金口,可以幫我天眼引導,讓我受寵若驚。其實我上神識潛能的課有一段時間後,對於第三眼功能的概念已慢慢被建構,然而對於如何使用,並沒有實際的經驗。只知道當時開始被菩薩引導之後,整個腦中的畫面變得非常清晰,首先看到的是天國的入口處,有非常大的兩道門,因為菩薩引導的關係,原本是沒辦法進入,後來得到准許進入後,映入眼簾的是富麗堂皇的宮廷,文武百官皆在左右兩側,接著看到遙遠的高台上,著黑色龍袍,並且貌似秦始皇霸氣樣的天皇,原本是背對著我,後轉身對我說:「信我者,永生天國。」



當時我整個是嚇傻了,我確信可以很清楚地分辨,眼前所見,並不是在我腦海邏輯內會出現的圖像或是影像,然而在引導的過程中,卻是如此清楚地呈現。到這個時間點,我才真真實實地打從內心相信確有神佛的這件事。引導的後續,甚至還有教導處理頻率,當時我心裡有蠻大的疑問,身穿布衣的我,如何面對這些蛇怪或是蜘蛛精這類戰鬥力極強的鬼怪,然而在天皇、皇母及法身的協助下,這些頻率都被收掉。接著也慢慢意識到頻率的影響,了解如果遇到了不處理,就是會慢慢影響在實際的生活中。



        



《正信帶給我力量》


因為人生的低潮,所以想尋求神佛的協助而接觸皇教,雖然一路上很多的困難、挫折與考驗都不曾減少,然而由於身心靈已全方面的提升,讓每一次的挑戰,都能關關難過關關過!我所感受到的不是轟轟烈烈的神蹟顯現,而是在發生任何問題的當下,都能感受到天皇皇母就在身邊,隨時教導著智慧,總是能夠化險為夷。



除了一開始的問題都解決了之外,也在皇母的見證下與依敏結為連理;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在台北買房子的我們,也在能力範圍內買到理想的房子,而且沒有額外支出仲介費、家具,還有裝潢的成本。在工作上也越來越穩定,甚至獲得晉升的機會,並到台南接了主管的職務。心裡的感受上,不再像以前是用物質來填補的虛空,而是真正踏實的滿足感。



進入皇教,從原本單純拜拜禮佛的認知,到真的開始上課後,對於修行的觀念也越來越深,行住坐臥間都是修行,現在我做任何事,都想著如何能夠讓自己更好,而不是單純看著結果來論斷成敗,這就是在上課、拜讀經典於潛移默化中的成長,感謝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及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及法身的教導。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彌勒皇學院-----神識潛能的開發*

 
*人體無限的潛能*

   
人體會不斷的產生一種磁波,一旦斷電,就會感到昏沉欲睡,腦袋無法清醒,做事沒有靈感,甚至躁動易怒,情緒反覆無常,內心所想的事情,總是無法達成。


人腦是一個微精密的科學儀器,比任何的電腦計算機還要厲害,其複雜的結構是目前人類仍無法理解的範圍。電能與神識,是科學領域至今不理解之處,人體是一個帶電體,真實的表現在磁場方面,乃是一種比當今科學還科學的電能。科學家無法得知大腦實際的驅動力,亦即腦意識之結構;也無法詳細計算出人體到底帶有多少的電容量,只能說人體潛能無限,運用不及5%,尚有95%的空白地帶有待開發。



現今科學不斷運用正子攝影、能量醫學、皮紋測試等進行開發,探討腦功能和能量。人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身體狀態下,腦波也會起不同的變化。尤其是身體磁場改變時,人體的功能也隨之改變,放射的能量也不同,用腦及睡眠的時刻,腦意識狀態會呈現兩種圖像。睡眠看似在調息,肉體呈現不動之狀態,但腦波可不是如此停頓不前,反而是呈現了另一種忙碌的狀態;也就是我們的靈魂,會在肉體休息時做自我調整,稱為作夢。夢的解思,有的人會完全記得,有的人似懂非懂,更有的人完全不記得。



夢的連結點就在腦部,此乃靈魂所在之處,訊息的接收與轉換亦在此。有的人夢中是替自己在做調節,有的人卻是因夢在為生命做提示,夢也是自己最深層意識的一種表現。夢境中的狀況得以解除,則表示你的生命回復正常,並且好轉。清醒後可以重回夢中追蹤,並將惡夢中不好的靈性干擾予以解除。但要如何重回夢中呢?



只要將腦意識的功能予以解開,也就是腦中之珠—松果體的封印解開。人體結構的運轉與否,主要還是依賴能量的補給,也就是磁場力。這個潛能要由哪裡開始呢?人體中神識的電磁波攸關靈魂,主靈性所在地、個人靈性的發源地就在你的腦袋裡, 第三眼所在的松果體位置,也稱為腦中之珠。



腦功能潛能的開啟,正可以幫助我們解困,提前化險為夷,無須仰賴他人的指引,自身即可提早預知,有趨吉避凶的本事 ,也就是第六感會比別人強;因此開發潛能,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好,不管是在職場、生活、待人處事上皆如此,開發自身的潛能即是掌握自主權,化被動為主動。



先天潛能決定後天潛力,舉凡行、住、坐、臥、工作、性格、動作皆受此影響。大腦結構、電子能量沒有斷層,運轉的速度很快,才會有超強記憶、超能力運算、超強靈感企劃力,或者在音樂、藝術創作等領域,有著非常突出的表現。所以,欲開發潛能,前提在於開啟松果體中的密碼封印。透過引導、學習與啟發,可依個人之質所需,做為生命能量封印的解碼。



每個生命一落地就具有潛能,天生萬物皆有的本事,只是隨著物質的成長,如同干擾磁波加多、亂碼增加,自然年紀愈大,斷層愈多,再加上身體的能量跟著減弱,就會產生大腦只提供維生能量的基本電流、能源,不再提供開啟先天潛能、智識的功能。所以即使是天生聰明絕頂,從小到大,乃至博士班畢業,都是頂尖第一名的人,一旦步入中年,也會產生斷電的情形。爾後一年不如一年,乃至所謂的老年痴呆症、柏金森症等一一顯現,年輕時的光采將於此時盡失。



     開發潛能不只是對腦力的激盪,使靈感增加,強化第六感而已!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使靈魂健康,如此身體自會健康,亦即兼具了養身與養生的功用。接受正確的引導,使生命能量如法輪般的運轉不息,就能啟動潛能,且發揮於極大。  


*第三眼潛能開發課程*

課程說明---
   
‧課程表請洽門市人員索取,實際授課若有異動,以正確班表為主。

‧課程採進階方式學習,不可跨越基礎班別,逕自報名參加其他班級。

‧每堂課內容皆息息相關,採進階方式教導,除特殊情況外,不可跳階選課。

‧三、四、五階段課程為24週一期, 六階一期48週, 包含玄宇功功法教導、神識潛能課程與彌勒皇佛說法。(或請洽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1號*陀彌天紫竹林寺)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