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23:22: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平溪之旅-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幾天後,想起汽車後車廂還有兩個在平溪買的天燈。於是找了朋友K君一起到體育場放天燈。我拿起奇異筆躊躇著,不曉得要在天燈上寫些什麼。忽然想到朋友向我借的幾萬塊還沒有還,於是我寫了"希望那個人趕快還錢,不然我們的友誼就快沒了"。K則寫了,"希望我和我女朋友下個禮拜天的晚上全壘打,我已經哈了一年多了",我差點笑岔了氣,說,別擔心,你的願望會直達天聽的。

 放開雙手,天燈緩緩的昇空了,我們各懷心事的看著它愈飄愈高,愈走愈遠,最後不知落在誰人家的屋頂上。此時停在遠遠樹旁暗處的汽車,剛剛還在上下搖擺著,忽然安靜下來,車門打開,一個男的走過來,意猶未盡,衣衫不整,好奇地問,你們在放天燈喔,真夠浪漫喲。K突然冒出一句,還好啦,沒有車床族浪漫啦。

OH,真是被他打敗了,語不驚人死不休,我怎麼會有這樣子愛甩寶的朋友啊﹗
2002/3/15

台長: onlin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