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00:24:5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帶員工餐回家,
有粉絲高麗菜和高麗菜,
這麼久沒PO文章了,
各位觀眾知道我已經換工作了嗎?
我消失多久,
這工作就換多久!

放心,
我的新同事們不錯!
他們知道我非常討厭黑胡椒,
所以飯菜的濃湯不會加黑胡椒在上面,
他們就是這種好相處的人.

嗯一個多月囉,
雖然做泰國菜,
但不喜歡的香料還是不喜歡,
比如說:香茅,檸檬葉...
對,我說的就是花枝餅!

關於喜歡與不喜歡,
好像越來越明顯了我.
畢了業,個性又轉了一次.
也不是說很絕對啦,
但彷彿多了一點批判色彩,
至少不會讓自己吃悶虧就對了.

會不會怕餐廳做不起來?
我說畢竟這餐廳也才剛起步,
給餐廳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還沒嘗試過任何方法以前,
都不能論成敗.
輸了又如何...
因為什麼啊?
i have nothing to lose...

那麼久沒上線,
一上線,大家固然會說好久不見,
可是怎麼一大堆人說我去當兵?
幹~你們真的很賤!

因為上班和大家有空的時段都錯開來,
我還是在淡水,
偶爾回家路上會很想和大家聚聚,
但...當小黑馬騎到全家時,
一股累意油然而生,
與其說累,不如說懶比較貼切...
放假喔,放假就是不停的打掃...
我想我有病吧!
想看到我,來餐廳吃飯吧!

我剛到餐廳的時候,很方尼!
因為我的同事說我很”酷”...
當場笑破我的內褲!
哎呀~畢竟還不是很熟啊,
說真的我很內向啊!
比較慢熱吧,我想...

跟餐廳小朋友相處,感覺好像真的老囉!
畢業出社會,隨之生活重心也跟著改變,
不用寫功課很棒,
但是每天就不能玩太晚囉...

今天先寫到這吧,
關於工作瑣事...

這陣子只覺得懶的交新朋友了,
然後能夠信任的人也沒幾多人,
所以,能看到新聞台的人,
我想我會盡量對你們好一點的!



台長: 紙做的老虎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