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18:05:3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好笑的事情

初初認識那一群好友

他們都大我2-3歲吧

都是男生

我們都喜歡文學

把我當小妹妹看

 

年少 總少不了一些運動

一日 邀了去打籃球

(天知道 我根本不會)

可是 很神奇的

我在璋的防守下 居然躍起 球出手 應聲入籃

從此 他們認為我很厲害.............

是說 我也沒否認 ...............

但 就是只有那麼一球

 

又一日  到了誠家地下室的撞球台

我連竿子都不知道怎麼拿

擺了個姿勢

想把兩顆並列的球打進去袋子

好巧不巧  想進袋的那顆沒進

反彈回來 卻把另外一顆給撞進袋.......

看到他們驚訝的眼神  驚為神童

我也不好多說啥

笑了笑   從此封竿...........

因為.........我可是連撞球的規則都不懂呀

 

一切都是誤會

都是誤會...............

台長: asura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樣很好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 這樣不對 可是 我很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困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