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04:14:5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告而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你被退學

插班又無望 當兵在即的那時

我知道 我回不了台中

你把我鎖在高雄

用一把無形的鎖 用一道無形的牆

阻隔了我和大家 當然 也阻隔了我和璋

 

實在不清楚 你和璋的那場談判

兩個人都不說

 

心裡清楚 不能回台中了

璋差點被3/2

自私如我 也不能再去擾亂

 

後來 你到了澎湖 那個美麗的海島

每日總有消息躺在信箱裡

我是懶的 或許 一星期 聊聊數語

你總也不怪罪 信的最後 總是那麼一句

多來信 我想妳

 

漸漸的 一星期 一個月 兩個月

我沉浸在我的書本裡

鮮少與外接觸

 

出門 也只是為了買書

那時還沒有網路呢

 

漸行漸遠漸無息

我沒有忘記你

只是 一切猶如寫好的結局 不想去看 去碰觸

家長也都見了 似乎就等退伍結婚

我卻不想去理會這些

我知道 有問題 但是 我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大頭不曉得從哪裡得來消息

說我有新朋友??????????????

大嘴巴的告訴你

你來信質疑 我竟無任何解釋

 

你放假回台 鏡文說 你想見面

書看到一半 我不想出門

也懶得去面對莫需有的罪名

後來 鏡文說

你收假 在機場一直等我到非登機不可

才悵然離去

 

誤會也好 有心也好

彷彿 我預告了些啥

有告而別吧..............

珍重

 

 

 

台長: asura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往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故意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