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9 01:30: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otion -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喜歡去看她的板
但是那是唯一可以得到你的消息的方式
看著她咒罵著她所不爽的人
很不認同一個只想著自己卻自以為善良的人
也許善良吧
但是沒多思慮的心思卻很容易傷害到人
或許她的人生就是圖一個爽字吧
sigh......
不知道你過得如何
在被你擁抱過後,居然這幾天產生了想被擁抱的心情
孤寂是在相處投入後而產生
居然開始找起人來
找朋友看電影聊天
一個感覺也不錯的朋友
但是想你的時間卻遠遠多餘他的
跟他相處是輕鬆愉快
卻找不到那晚的平靜與喜悅
sigh......
即使離開了你
心依舊在你身上
即使你告訴我我不懂愛
我想賭氣的找個人來愛愛看
但是很清楚的
我不允許自己找個替代品
罷了順著心走吧
先去自己旅行一趟
決定一個人獨自到花東
離開這些塵囂煩事
離開這些責任與是非
不再去想為什麼
也不再去深究任何的原因
因為
我已無力去改變任何事情了


台長: nottnight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