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1:27: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otion - 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也有快六年的時間了
而感情的消失也快滿一年了
剩下的到底有什麼我依舊無法理解
想起你,只不過是因為你的生日又即將到來
回想起過去的與你相處的點滴
說心中沒有泛起一絲絲的波濤是騙人的
但是卻也沒有任何的洶湧再現
就像是漪一般
只有那像波的波的漪輕輕的擴散著
沒有愛意也沒有恨意
平淡到
我是否真的全心全力愛過你都有點懷疑了
如果當初我不要悟透愛情本身就是一種給予一種結束
如果當初我緊緊抓住你,渴望你,給予我付出在你身上的回報
我知道你會做的方式
於是我現在應該會是又愛你卻又憎恨你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雖說感情不見了
但是跟你的過去,回憶
告訴了我愛情來的強烈與不理性
如今,我卻必須辛苦的告訴自己
別拿與你的感情去跟別人的比較
不然,我想我這輩子要再付出一次愛情
可能機會渺茫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有個人可以彼此疼惜彼此相守啊.....

最近出現了一個人
他對我真的很照顧
也許只是他的習慣罷了
他曾經很像你
過著沒有明天的日子
一樣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卻又多了一層工作的關係
我不喜歡把角色弄混了
不過總覺得怎麼拿捏都有問題
你會怎麼說呢
告訴我辭職嗎
你生日的那天我是不是依舊祝賀你一下
為什麼不呢
既然都消失不見了
再面對你
應該就是如此吧

台長: nottnight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