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3:21: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otion - 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有一個給我自由度非常大的老闆
這個老闆,是朋友也是工作的夥伴
這一份第一次踏入社會的工作來說
這種方式反而讓我無所適從
他對我的信任和對我的包容,讓我的不安全感越來越大
我很害怕著自己會無法達到他所設定的期望
千里馬是他對我的形容詞
不可否認我有些故意的表現出我對這份工作的搖擺與不定
但是,他依舊毫無保留的交與我許多東西
另一方面,我還要努力的去挑戰當銷售員的心態問題
在這個雙重的壓力下,我今天只好跟他稍微溝通了一下
對他來說,他只想栽培我,即使我要離開,他也不會感到如何
這讓我想到,不求回報的心態
我的第三瓶色瓶,問題的所在
要去接受一份沒有回報的感情
對我來說,這種感情不論是工作上或是朋友間或是愛情方面
這都讓我很難敞開心胸去接受
這是我的問題
要我給我不會有問題
但是要我接受,我無法不去想,我能給予他的是否可以回報他
今天如果我只是拿薪水,而他也沒有為我著想這麼多的話
我也許也不會有這種感受
偏偏他還幫我想的真多
對我的潛力有無比的信心
在我對我自己一直沒有信心的狀況下
我很害怕不能達到他的期望
這對我來說是很掙扎的一件事情
活在別人的期望中,讓我真的很為難
不管怎樣,先做在說吧....
結果如何再說囉!!!

台長: nottnight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