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0:33: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9鄉鎮之旅 part.XII(6/22-23/2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2清晨5點 從汐止家中出發 準備往台中前進 預計夜宿台中 隔天回來

加滿油 便沿著台一線 往桃園出發 一路上天氣晴朗 大約7點多到達楊梅
便在那邊休息間吃早餐後 繼續往新竹前進 沿著115、120縣道
蓋完了新埔、芎林、竹北 後進入新竹市 繼續接122線道往竹東
本來想在寶山水庫蓋章 不過找不到地方蓋 繞了一圈回新竹市後
只好向當地居民問路 最後在山頂的橄欖產銷門市部蓋到章
繼續沿著山區道路往峨眉前進 在峨眉湖風景區蓋完章後

便接台三線往北 準備蓋完五峰尖石再往頭份前進 .....
沒想到 我在五峰繞了快4個小時 100多公里的山路 油差點耗光
最遠跑到清泉檢查哨 那邊的警察先生竟然跟我說 章不見了!!!!!
當場沒力 :P 五峰的3個蓋章點+鄉公所 全跑遍了 就是沒蓋到 .....

因為快沒油了 只好放棄尖石鄉 回竹東加油 順便在竹東蓋竹南的章(發錯的)
繼續沿者台三線往頭份前進 ......
蓋完頭份 想想三灣也很近 便繼續往南蓋三灣、南庄的章
折返頭份吃遲來的午餐....

是時下午4點快5點了.....-_-" 天ㄚ 我花了4個小時在五峰山區
繼續頭份的旅程 .....
在頭份的麥當勞 我計畫著接下來的旅程 以及聯絡在台中的前女友

不過一直聯絡不上 算了 那我專心蓋章吧 ..... 計畫可以蓋最多的章的路線

沿著台13線往南走 造橋 頭屋 苗栗 銅鑼 三義 .....
這時候 我又做了一個爛決定 ..... 決定往130縣道往大湖走 .....
沒想到 我足足的走了快10公里的路基路 完全沒有指標 沒有路燈 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根本就是只在此山中 夜深不知處ㄚ .....
好不容易堅持走下去 終於找到130縣道的里程表 總算是鬆了口氣 接上台三線
沒想到 在大湖鄉沿途沒看到可以蓋章處 只好繼續往下走 蓋了卓蘭 東勢後
在東勢的麥當勞稍作休息 大概晚上9點多吧 ...... 麥當勞快要關門了

這是第二趟的苗栗行 第一趟是剛剛沿著台三線跑到南庄 ....
接下來 往北走 走台三線 到汶水接台6線 蓋了大湖、公館、後龍
繼續接台1線往通宵、苑裡蓋過去 ...... 這是第三趟的苗栗行

總算又回到台中了 蓋完大甲、清水、沙鹿 後 我沒力了 手開始痛了
好不容易撐回台中市 已經半夜3點快4點了 隨便找一家旅館 休息

呼呼~第一次被問要不要找小姐 就在這次的打尖 .....
睡覺比較重要 加上也沒啥興趣 拒絕 繼續睡覺......

睡到早上八點多 腰依舊很痛 ..... 匆忙梳洗一下 趕快退房
準備回台北 .....

沿著台一甲往北走 準備經過大雅往豐原前進 走台三線回家
一路上蓋了大雅、神岡、豐原、潭子、石岡 繼續接台13線往后里走
準備把前一天沒蓋完的西湖蓋掉 沿途蓋了 后里跟外埔 本來想連大安也蓋了
不過想到下午的聚會 只好略過 .....

繼續往三義方向前進 台13的車還真是多 一路上鑽的有點累 便躲到勝興休息一下
順便看一下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 天ㄚ 人真多 假日還真不是我該出來玩的日子...:P
休息完了 繼續往銅鑼走 在台13線上找了很久 來回繞了很多路 問了很多人
終於在偏僻的小路裡 找到了金龍窯 西湖鄉蓋章的地方^^
窯主陳先生人不錯 章似乎很少人蓋過 非常乾淨
我在想是每次蓋完都會洗一次 還是我是第一個蓋章的人....

不管了 繼續準備往獅潭前進 .......
嗯~從西湖到獅潭並沒有直接到的路 必須先到苗栗市

然後再決定
要往南走台6線到汶水然後再接台3往北走到獅潭 ....
還是要繼續走台13到頭屋接126縣道 經明德水庫到獅潭......
仔細觀察地圖 我發現先往南走一段台6後接台13甲往北後回到台13線接126縣道
路程最短 雖然不知道126縣道路況怎樣 不管了 就醬子決定殺過去了......
唉.....一路車多 尤其是台13線又在施工 好不容易龜到獅潭 已經3點多了
蓋了章 火速北返 希望在6點前可以回家 ......累ㄚ

台三線上依舊車多 聽廣播說高速公路壅塞 建議用路人行走省道 .....
結果 省道也塞住了 ..... :P

不管了 一路狂飆 時速表的指針沒有低於50的 最高飆到80~~~~~
在關西蓋了章 快5點鐘的時候吧 ........... 真是不要命的狂飆
回到家 差不多7-8點 真的完全不行了 台三線並沒有想像中的近
下次還是走台一線回來好了 ...... 至少不會爬那麼多山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