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7:33: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喜歡的類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 可以分成三種不同的類型
因為欣賞某些特質 所產生的喜歡
因為羨慕某些風格 所產生的喜歡
沒有任何原因 就只是煞到對方的喜歡

我欣賞她某方面 我所欠缺的特質
我羨慕著她表現出來的 行事風格
老實說 我不知道為啥是因為怎樣的原因 對她特別好
雖然說 我對人一向都不錯^^ 不過 真的有差別.....

兩個人
一個像月亮般發出淡淡的光芒 那是給人一種持續在一旁關心的感覺 一靜
一個像太陽般射出明亮的光芒 那是給人一種一直在身邊鼓勵的感覺 一動
平平都是羊 差別竟然可以這樣明顯~
好啦 我承認我悶騷~:P

跟她交情不錯 不錯的朋友 不錯的工作伙伴 也算是不錯的玩伴(?)
相處起來 還算是不錯 彼此的某些背景類似 想法也蠻相符的
呵~這或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認為^^a 樂觀且單純的羊頭想法

不過牡羊唷 對於朋友與戀人的分隔界線 其實是很模糊的
或許她對每個人都是如此 或許~~
who knows~ 那都只有自己本人才會知道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