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3 22:10:50|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親親小寶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胎10月的親親小鯨魚 出世也滿10個月了!!!

前幾天翻到她剛出生時的照片  想著  她真的是不知不覺長得好大了呀!

希望她未來平安健康幸福快樂的繼續長大 :)

 

為著產後能多陪陪小鯨魚  所以我想工作到有產兆

結果  我就這樣工作到了40周XD 

真的稱我為最強孕婦也不為過吧哈哈哈  我還天天騎車上下班勒~

 

啊  4/12  38周的時候  跟勳和家祐去貳樓吃晚餐

去上廁所時  擦到了紅色的血

落紅 也是產兆之一

我還記得那時心跳加速的緊張感

不過也是虛驚一場  後來我還是活繃亂跳的哈哈哈哈

 

40周時  我也不再任性  開始請假在家休養

這時倒也開始有了陣痛的感覺

其實有點忘記了實際的感覺  但大概就是全身ㄍㄧㄥ住 冒冷汗那樣吧

不過  都是假的!!!  頻率沒有很密集

但是我也是不敢再拿小粉紅襪襪拍肚子問小鯨魚要不要出來穿襪襪了XD

 

結果  最後  是撐到41周去醫院催生哈哈哈哈哈

看情況覺得還好  所以還是和勳雙載去醫院XD

(認真覺得當我老公很幸福XDDDD)

 

到了醫院 辦了手續

去剃毛  吃瀉藥  接著打了兩個小時的抗生素  才吊催生的點滴

後來護理師看我還能怡然自得地吃著晚餐  就決定要用塞劑來催生XDDDDD

其實我有點忘記時間了  我就照勳的印象來寫~

 

第一次陣痛大約是晚上8點  這時候開不到一指

真的是很痛  冒著冷汗  手抓得緊緊的

忍痛忍到22:30  我才決定要打減痛

麻醉醫師23:30來打  在打的時候  我一度擔心我陣痛時會亂動  讓他打不好XD

打完後  有比較舒緩

但是凌晨3點左右又開始痛  按減痛都沒有什麼效果

大約10~20分鐘會痛一次  一直睡睡醒醒

我記得那時候我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所以會用左腳去磨床腳板

我覺得我是輕輕摩擦  但據勳說  非常大力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約6,7點  麻醉醫師才再來幫我打一支麻醉  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這時開一指半

8點初頭  阿敏帶早餐來探望

我很想好好地跟她講話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像是瘋婆子  尤其陣痛的時候哈哈哈哈

王醫師也在這時候來看狀況 我記得平常溫柔帥氣的王醫師用的好大力 好痛TAT

很多人都說生產時沒尊嚴

但是  我根本想不了那麼多啊!!! 他們要做什麼就做吧 QAQ

這時候大約5分鐘痛一次 開兩指半

我記得  當我有陣痛要來的感覺時  睜開眼  勳就是緊張的在看著監測儀器

我痛到狂抓狂捏他  他也沒有喊一聲痛

9點半時  別的醫師來幫我人工破水

辛苦勳幫我換產褥墊  我不知道看起來到底多悽慘  不過應該血 水 尿都有吧? QAQ

這時  也可以練習呼吸了  知道怎麼使勁  就不需要那樣硬生生地承受著痛楚

10點半左右  開三指半

11點開四指多

我忘記何時開始  我超級有想要大便的感覺

我很擔心到時候在產檯上大便 (想起來就很丟臉啊!!!)

所以我一直在跟勳嚷著 (又是我以為很小聲 但其實很大聲的狀況 好丟臉QAQ)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呼吸非常急促

護理師也很兇地要我不要呼吸這麼急促  要不然小孩會缺氧

但是  我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QAQ

最後  可能是擔心胎兒缺氧  所以在12點時推我進產房

 

在產房裡

幾個護理師在聊天

我在陣痛跟著用力時 就會有人陪著我

一般人好像是一次陣痛用力兩次  持續五秒還是八秒

我無法持續這麼多秒  不過我一次陣痛是用力三次

(沒生過的人應該不懂我在講什麼哈哈哈哈)

長期抗戰+懂得怎麼用力  讓我沒有很積極的癱軟著

但是  某一秒 我突然驚覺到  他們這麼多人在等我生欸!!!!! 我怎麼可以癱軟!!!!

所以我就認真地用力了哈哈哈哈哈哈

用力用力  聽到說看到頭髮了!

接著 叫王醫師來了  叫勳進來了

啊 小鯨魚出生了!!!

我還以為結束了

結果還要把胎盤擠出來!!! 好痛啊啊啊啊

 

真的就像一場長期抗戰一樣

生完  我只想癱軟  一動也不動

護理師抱著小鯨魚來數她的指頭數給我

我聽著  卻只是呆愣愣地看著她

嘿小鯨魚  妳好呀 我是妳媽咪呢

 



嘿我的親親小寶貝  謝謝妳來到我身邊

我會努力讓妳喜歡這世界的 :)

台長: 揚情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