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11:51:39|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  感覺好糜爛

打工打了快一年
存的錢卻很少

讀會計讀了快兩年
知識增長的感覺卻也不多

唯一直線上升的
大概就是體重吧一皿一!!

喔還唷 
嘴巴也越變越髒了 = =
這點倒是要從現在就改起
一整天"屁啦屁啦"不太成
溫柔的"傻瓜傻瓜"比較吸引人XD


其實  有想要這學期開始認真努力
阿敏上學期第三名呢! 努力總是會有代價的
拚不上第一名  總是有最接近第一名的吧! 不是嗎?

唉唉
其實人都是雙面人
我一邊想要得到好成績
另一邊卻又覺得 得到好成績沒有什麼用處
現在得到好成績   在未來有用嗎?
現在沒得到好成績   但是做了其他同學較少體驗過的事  是不是值得?
這兩個說實在的  都是有道理  畢竟人生是不可預測的  不是嗎?

曾經說過
好希望自己是罹患不治之症的女孩子
其實  是真的很希望
在有限的時間內  清楚知道自己要完成些什麼
不用做自己沒興趣的事  心無旁鶩 全心全意地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那有多棒?
但...唉  沒辦法  我就是活蹦亂跳的囉一一!



當學生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邊修課  一邊打工吧!

這學期修到了好多好棒的通識  
像是科技管理導論阿  台灣歷史與文化阿 原住民歌舞文化阿
都好棒好棒
感覺自己很幸運:)!

在縣餅打工
也很幸運遇到虹萱和秋霞姐
一個可愛的姐姐  另一個是超寵小孩的媽媽
跟他們一起上班時總是很愉快  呵呵~

另外還有在補習班打工
當你走進去  小朋友說 "老師好" "臻臻老師好"時
其實內心已經不自覺在微笑了~
而且他們都是一群心無城府的小孩子
跟他們相處都超輕鬆的ˊˇˋ!

喔還有
學校圖書館好棒好棒
好多好好看的書!!
這些天一直看書一直看書
好像又回到了剛升國中時 在板橋新家 看著老爸為我而借的金庸武俠小說的廢寢忘食 :)
嗄嗄  雖然看書會擠到"讀"書的時間啦XD
可是...在書裡看到一句十分認同的話語時  總是很雀躍~



好啦  其實我知道
打工和讀書一點兒也不衝突
只是看有沒有心罷了


恩 我會加油的

來幾個目標吧!!!


第一個! 
          一個月打工大概6.7千  我至少要存到當月薪水的一半!! (沒錢吃飯還有靠山呢!! )

第二個!
          不可以再胡亂吃東西了!!!  都開始騎腳踏車(金主付錢修好了~嘿嘿)上下學!
          大二比較忙  沒變瘦至少也不要變胖!! (喔該去買體重機了  上次那個被某人失手給用碎了-.-)

第三個!
          學校成績要顧好!!!  不要再當中庸了!!!
          就如科技管理導論的老師說的"用心做好每件老師所交代的事  這是基本  也很夠用了!"
          作業  報告  考試   都要用心   成績一定部會太差的!!
        


暫且就這三個吧!!!!
(其實雖然只有三個   但要辦到也要很努力呢!!!)
之後有新的目標時再打上來吧!!!

要加油!!


台長: 揚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