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1 23:53:41| 人氣6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荏苒  不知不覺  一年就這樣過了

去年的今天
我們第一次知道小鯨魚的存在
那是個很糾結的一天
真的 真的 很糾結

但也是在同一天  塵埃落定


嘿  小鯨魚
在肚子裡41週的小鯨魚
出生即將滿四個月的小鯨魚

每每看著她
我都是滿心的幸福

很是開心  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

親愛的小鯨魚  媽咪真的很愛很愛妳 (L)





記得 那時還懷孕  去聽徐佳瑩的演唱會
對她的這首歌印象非常深刻

        大頭仔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不曾那麼有把握
再來一次還要闖這美麗的禍
任天空被你霸道的哭聲劃破

不囉嗦 下好離手
最後一次抱怨生活的苦然後
得準備夠多快樂讓你揮霍

世界再大再爛也輪不到你害怕
在一起是最壯膽的方法

Oh 親愛的大頭仔
看你經過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
全都被愛消毒一遍
Oh 親愛的大頭仔
有你攪和的昨天今天好的壞的
全都可以打包紀念

哪裡來的駱駝客又珍貴又討厭
百般伺候還要捨得看你摔跤淚滿面
哪裡來的迷你me教我砍掉重練

不曾那麼有把握
再來一次還要闖這美麗的禍
任天空被你霸道的哭聲劃破

不囉嗦 下好離手
最後一次抱怨生活的苦然後
得準備夠多快樂讓你揮霍

人生再矛盾再累也輪不到我掙扎
你熟睡的臉總是能解答

Oh 親愛的大頭仔
看你經過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
全都被愛消毒一遍
Oh 親愛的大頭仔
有你攪和的昨天今天好的壞的
倒楣恩典柴米油鹽
全都可以打包紀念

Oh 親愛的大頭仔
你可知你的媽媽爸爸阿公阿罵
已經等你很久很久
Oh 親愛的大頭仔
看你經過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
全都被愛消毒一遍
Oh 親愛的大頭仔
有你攪和的昨天今天好的壞的
倒楣恩典柴米油鹽
全都可以打包紀念



明明是首很可愛的歌
但我聽到的時候卻是快要掉下眼淚
突然很懂母愛是怎麼一回事
(很想標出讓我感動的歌詞  但發現這首歌  每字每句都是深切我的心XD)


未婚懷孕  並決定生子
對我來說  真的算是個很艱難的決定
很多想像就此被斷然畫上句號

我曾幻想過浪漫的求婚  像個公主的婚禮  給予爸媽無限驚喜的懷孕通知
全都化為簡單迅速的執行動作
其實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有點沮喪啦哈哈

但是
所有的所有  在看到小鯨魚後
一切的犧牲都這麼地值得

我得努力準備夠多的快樂給小鯨魚揮霍呢
我親愛的小寶貝  <3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揚情
人氣(6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免費小遊戲
走走看看~http://avsex7av.com
2019-09-02 14:54:55
ian0917619488
恭喜妳 新手媽媽還習慣嗎^__^
2019-09-06 14:1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