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0 16:18:4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 隔了快一個月 才開始這網誌  似乎有點晚  但還是紀錄一下吧!

兩年五個月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就這樣結束了
說長不長 說短好像也沒那麼短 哈

我很慶幸  在事務所遇到的人大都是好人
很好的會計師  很好的IC  很好的同梯  很好的Staff
唯一一個打從心底討厭的經理  也只是在離職前夕有交集 也算是幸運吧哈哈
(換句話說  這個經理短短時間能讓我這麼討厭 也蠻厲害的啦...)

不過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有壓力的人是不是阿哈哈哈哈
自以為沒有  但其實有的那種XD
跑離職程序前幾天  我還做了個夢
是個很狂歡的日子 只有我形單影隻(好落寞QAQ)
後來好不容易遇到了Annie  有打個招呼  似乎是她那邊的活動結束了  不過其他人繼續參加續攤
然後一晃眼  Annie就不見了(感覺是走去哪邊打電話)  又剩下我一個人...
天啊我就是在感傷我要離職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3 從1/26開始放春假後  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在事務所的上班日
感覺很奇妙  旁邊的人忙得焦頭爛額  我卻在自己的時空裡慢活
很可惜是在忙季離去 所以沒有能跟大家好好的道別
抱歉呀  先走了一步

那個打從實習時 就印象深刻的內梯的氣味  再也聞不到了 呵
腦腦的魚兒呀  也拜拜了
你們可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切順心 :)

台長: 揚情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