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09:05:4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媽那打工 (三合一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裡有一隻小貓(被黛羽稱作小偷貓的貓XD)
後來呢~有一個賣飲料的女生說想要牠呀(因為牠是流浪貓一一)
親愛的老爸 就大顯神功了!
蹲下來 拿著鹹酥雞撥小小塊引誘小偷貓
那隻貪吃的貓就一步步步入老爸所設下的陷阱而逐漸喪失牠的防範心
最後呢....哈哈哈哈哈哈 老爸抓到牠啦XDXDXD
我還有錄影呢~整個就是很經典
尤其老媽的聲音也被不小心錄進去
那時她正在對那女生訴說小偷貓的”來歷”XD
整個影片...我想可以流傳永世吧XD

OKOK 小偷貓事件到此結束

話說 老媽在山上阿伯那裡買了兩顆椰子
第一顆 由阿郎哥哥操刀 很順利的就把它的頭剖掉...
老媽就吸吸吸 然後丟給黛羽”妳喝喝看”
可愛的黛羽興奮的接過~我吸!!!!!!!!!!!!!!!!!!!!!!
............................................
”阿姨...沒了........”她的表情整個就是很無辜XD
老媽就拚命的笑 我也一樣 (因為她的表情真的很好笑XD)
老媽笑到最後 總算有一絲慈心 拿出第二顆
要給阿郎哥哥剖時 黛羽就咚咚的跳過去說她要剖(當然嚕 我也想試試看XD)
嗯嗯........在經歷一番妳拔我砍的激烈戰爭後(詳請見影片XD <~相機是個好物!)
黛羽終於要享受甜美的果實了!
再一次~~~我吸!!!!!!!!!!!!!!!!!!!!!!!!!!!!!!!!!!!!!!!!!!!!!!!
她的表情皺起來................
”阿姨...沒有.........”
我媽那時在煮麵 就乘等的時候吸了一口
她的表情....
.....
黛羽的表情...
....
........
害在錄影的我笑到快死掉了XD 還好我有繼續錄XD(為何會說我還有繼續錄呢~?因為...宰那隻椰子真的錄了很久XD)
我和我媽都笑到肚子快要翻過來了(其實我不知道我這個譬喻是什麼意思耶XD)
總之...整個就是很好笑 想欣賞黛羽那個表情就去看影片杯XD(話說 要不是我打這篇網誌 我都差點忘了有這件事勒)

OKOK 黛羽事件就此結束

然後呢~我接下來要說的事跟第一個小偷貓的事件有關係~
只要看過小偷貓的影片 就可以清楚的聽到我老媽有嗆過我爸說”ㄨㄚ ㄍㄠˊ~”
沒錯 就是中文的多行的意思!
所以呢~姑娘我開始學台語啦!
成天在那邊ㄨㄚ ㄍㄠˊ來 ㄨㄚ ㄌㄠˊ去
在經歷過我同學 我媽 我姊 我爸 我阿嬤的嘲笑後 我生氣了ˋˊ
我拿起相機 調到錄影
對坐在機車上的老爸說”來 你說多行的台語 我錄下來 回家慢慢學= =”
1.2.3 拍!
ㄨㄚ~~~~$^$%^%~~~
我跟著他念 ㄨㄚ~~~~ㄍㄠˊ~~~~
他又念了一次 (我還有把鏡頭拉近看他的舌頭和牙齒是怎麼擺的唷唷XD 很專業杯)
我也跟著念 ㄨㄚ~~~~ㄌㄠˊ~~~~
就這樣重複了幾次
他說”不是這樣唸啦!”(老媽和我每次一看到這邊就會狂笑XD)
然後呢.... 影片結束0..0
我最後還是不會唸ㄨㄚ~~~ㄍㄠˊ~~~
但這影片始終會教我怎麼唸XD

OKOK 多行的事件到此結束! (下台一鞠躬^^)

PS:多行事件和小偷貓事件 到現在還一直放在我相機裡呢!呵呵呵 可見它們經典的程度~(黛羽事件的影片 實在是太大啦~所以就沒有放嚕一一)

台長: 揚情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