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8 00:38:47|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 又是個過了好多生日的一年

雖然又老了一歲了  但  很開心呵
室友們要看蘇打綠所以順便約吃飯  只以為是要幫芸慶生
沒想到吃到最後  沈居然拿出兩棵聖誕樹
哈哈哈有夠驚喜的!!! 而且前幾天又剛好才跟勳提到聖誕樹XDDDDDD
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哦~~~ 但是好可惜這小樹兒只能維持一個月QQ


周末時 老媽貌似不經意的問我禮拜三有要幹嘛嗎? 我就說跟同事有約
她就默默的說 喔...
哈哈哈哈哈哈看了看原來禮拜三是我農曆生日!!!
所以我又問她  她禮拜三是想做什麼? 想說如果她有講要做什麼  我就拋棄同事 (還好沒拋棄XDDDD)
她先是很落寞的說她想吃火鍋  後來就說  那就禮拜二吧!
超難得吃飯沒有在說誰要請的啦!!!
唉呀呀 老爸真的老了  不過看小說看得入迷的老爸也太可愛了XDDDD
是說 老媽一直被破梗 本來他們先騎 不過我後來居上  老媽去到星巴克後  我看她前面有袋東西 就跟她說幫她拿回家吧
後來想想 這該不會是蛋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確實上也是啦  還好我沒有把它打開就是了XD
然後過了12點  老媽就拿了紅包跟蛋糕進來  讓我有點驚喜XDDDD


在吃火鍋前  接到秋霞姐的電話  她說  明天早上要收貨哦!
我笑得好開心呀!哈哈 被惦記著呢!
而且好剛好  就這麼是我農曆生日 :D


L1 L2的聚會  原以為只是單純交換禮物(哈哈 好歡樂哦~喜歡這樣的氛圍)
本來對他們所謂的飯後小遊戲沒什麼興趣的  所以就跟怡萍約好吃完飯就回家
殊不知  怡萍不知怎的改說那去一下好了  我就只好摸摸鼻子跟著走
第一次去到那種地方 很興奮的拿著相機一直拍
突然  原本說要早點回家所以沒續攤的帥L1  就這樣拿著兩顆蛋糕進來
哈哈哈哈天呀好驚喜呀我  好開心哈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幸福呢 :D


隔天晚上  老媽丟了個紙袋到我桌上  說三阿姨給的
只看到紙袋上大大的寫著COACH...
天呀居然是個小小COACH一口一
老媽說原本三阿姨要送個蛋糕 但老媽說已經過啦! 所以三阿姨就拿了這個給我
哈哈哈天呀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嗎XD
其實黑的很漂亮呢!!!只是要想想該怎麼使用就是啦XD


禮拜天  到了勳家
進了廚房 奶奶要說話 勳卻貌似不經意但我知道他很慌張的要把奶奶的話給打斷  我就覺得事有蹊蹺
吃飯時 奶奶又說了  現在吃一吃 晚一點再吃蛋糕~
在勳洗碗時我就問說什麼蛋糕呀? 他就只說  應該是姑姑給的蛋糕吧
姑姑給的一 一? 我抱持著五分懷疑的態度哈哈哈哈
後來就在房間打滾著  他問我要不要喝可可  我很老實的說不要  也想看他到底要怎樣給我驚喜XDDDD
最後是大概太晚了  勳爸就直接把我們叫出去XDDDDDDDD
真是個笨蛋XD  還把年齡秀這麼清楚嘖嘖嘖嘖嘖


真的到了(國曆)生日當天  想著也不會有人記得 所以也沒有帶相機
殊不知今年的電腦畫面還蠻可愛的哈哈哈哈  就是點了蠟燭  會有一堆願望掉下來 像是升遷阿加薪阿重樂透阿 覺得可愛  只是一時找不到截圖的快捷建>"< 然後那時Jennifer又在旁邊講話  所以只好關掉了QQ
然後 想著想著 怎不能生日當天孤單寂寞的窩在家看海賊王吧
所以就想著要找老爸老媽再去吃個飯
這時  勳突然很著急的問我可以講電話嗎...
原來......他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奔回台北陪我吃夏慕尼啦XDDDDDDDDDDD
聽到我要約家人吃飯才慌張了起來  立刻要booking我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很好呵~所以6點初頭說可以下班後 立刻 關機 準備走人!  管誰怎麼看 今天是老娘的日子~~~
結果...在我要奔走之前  Annie喊了我  給了我一張卡片跟小餅乾
嗚嗚嗚好感動哦QQ
真的超感動的欸!!! 居然對這種事情有留上心  好sweet哦~~~


晚上  看著帥哥主廚  吃著好吃的餐點
心情好好哦~~~ 也不知道到底是餐點本來就好吃 還是有帥哥所以食慾更好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雖然好貴  但是也蠻值得的!  該不會未來12月都來吃夏慕尼吧XDDDDDD
吃飽飽後  移駕到飯後甜點區
先是無限的拍照後  勳居然拿出東西了!!!
是個小小小紙袋裝的東西...好啦我承認是有點小小小失望  好嘛我也知道他還沒有在工作 也比較節省點...但我還會想收一下禮物的嘛...
我把東西倒了出來  恩...原來是拼圖欸!!!!!!!!!!
它接合的地方沒有很順  所以我知道這不會是現成的
而且  居然有維尼欸!
真的不誇張  拼的時候我滿是感動  是感動到要落淚的那種哦!
小小的東西  但是是很用心、很有情意的禮物
超感動的嗚嗚


很開心的拼完  勳又從背包裡拿出一個聖誕樹形狀的紙板 
哈原來是卡片! 然後拼圖是可以再拼上卡片上去的!天呀也太用心了吧 好可愛哈哈哈哈
(下面是勳後來傳給我的XD)
中間那片就是卡片 也是可以嵌拼圖的 哈哈  怎麼這麼厲害呢!



好啦  收到這麼用心的禮物 我已經滿足了
滿是喜悅的在那東拍西拍
結果勳就問  有拼圖  有卡片  還少了什麼呀?
我疑惑的看著他
他說  還有禮物呀~~~
我一臉訝異的看著他又從背包拿出一個禮物


雖然  我總說他很笨  但我知道  他很愛很愛我 用著他的方式
像是  他送的東西上的蝴蝶結  都是他上網找影片 自學自打的
微小的東西  卻滿是他的用心

好啦 回到禮物
看到這禮物  我又是開心  又是有點忐忑不安
恩......
這次沒有慢慢享受拆禮物的感覺  反倒是有點慌張的想看到底是什麼
在最後  是有點暴力的把東西給拉了出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哪來的錢啦!!!!!!!!!!!!翻桌了啦!!!!!!!!!!!!!!!!!!!!!!!!!!!!!!!!
他一定很疑惑為什麼我臉上的表情這麼悲喜交雜QQ  又很納悶我好像沒有對這禮物有太多的喜愛表達QQ
假藉著店似乎要關了  我慌亂的把東西收進包包 專心的喝著飲料
後來  我決定  要先去找Ted啦QQ
以怡人要拿禮物給我的名義  把他騙去很遙遠的Ted家
拿完後  他很是好奇怡人送我什麼
我邊跳邊轉  轉了好幾圈  才把東西拿出來
對!!!!!!!!!!!!沒錯!!!!!!!!!!!!!!!!!!!!!!!!!!!我們撞禮了!!!!!!!!!!!!!!!!!!!!!!!!!!!!!!!!!!!!!!!!
好囧哦嗚嗚嗚嗚  還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囧囧囧
好啦魔羯就是魔羯 我第一剎那是想要他拿去退  因為他的比較貴
他沉默了一下 說鑑賞期已經過啦  然後說  這是他給的禮物  留他的嘛
噗好嘛對不起  有時我也該是多點浪漫的呀
只是 很捨不得他買這麼貴的東西啊   雖然  我真的 真的 真的很感動
想到了一句話  大概是  男人不用多有錢 重點是他願意在妳身上花多少
呵  :)



↑兩隻一模模一樣樣的DW手錶  噗 真的很逗趣XD


好啦~~~最後則是我從去年講到現在 想要買的安全帽
就當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看到實體時  我滿心飛揚
好美呢!!!
嘿~蝴蝶蝴蝶~請讓我的心如此翩翩飛舞吧 :)




25歲了  一百的四分之一了
上班也一年半了  不是小女孩了
我只希望  只希望  當該出走時  勇敢出走
趁著還沒有離開的理由的現在 好好的存錢
未來  是讓自己決定要做什麼  而不是為了錢而決定自己要做什麼工作
人生的意義  就是讓自己快樂
莫忘初衷呀 

莫忘


台長: 揚情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