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3 09:39:17|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埃及* 路克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初,酷熱,SP 跟我抵達開羅機場

埃及是我行程中原本排的比較後面順序造訪的國家
但是剛好趁著旅行社消化機票
跳水拍賣價格太過令人心動,不行動對不起自己...

雖說4月埃及暴動令亞洲旅客却步,但歐洲旅客似乎影響不大
也因此一直不斷的看到許多歐洲團體在各大神廟相遇

埃及是個有點妙的國家
五六千年的國度, 漂浮在沙塵上,依然故我維持到了現在

看著胡夫金字塔時
腦袋甩不開的是變形金剛2的打鬥畫面
欣賞圖坦卡門的黃金面具時
想到神鬼傳奇的特效場景

嗯...我已經被汙濁的物質世界荼毒太深了....

埃及最動人的...在我看來...
是一支支高達數十米的石柱圍繞的遺跡舊址
置身其中, 有種混雜著驚嘆,感動,不可置信的情緒蔓延..

斑駁石牆上記載了千年前的故事
記憶的長河就濃縮在此流淌...
冥神底比斯好像隱身在神廟的上空凝視
我們這群人成了時光中的一縷片段...

 

台長: 阿星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