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01:04:25| 人氣1,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 九州 - 熊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去了九州。

 

趁了空檔同朋友去了九州一趟,此時正是大和劇"宮本武藏"上映時

處處可見相關的宣傳品,宮本武藏 揚名正是在九州北部的小倉,與

佐佐木小次郎一戰成名,這也讓當地以武藏為搖錢樹,四處可見其玩偶,

甚至是海苔,ㄏ

 

來到九州,最不能錯過的,我想當是日本三大名城的"熊本城",

記憶中是當時的城主- 加藤清正在1601年興建,以其又斜又長的石牆著名

並在當時起了卓越的防衛性,正巧,當我造訪時,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也趕

巧的欣賞了當地民俗表演。

城內保有許多古代的機關與武器、生活用具,

四處晃來晃去的著古裝的工作人員,會應旅客要求可以免費跟他們拍照喔

在我腳走到快斷的時候,偶也拉了個武士先生與我拍了照 ^^~

返回落腳處前,司機大哥介紹了當地出名的企鵝館,害我又在場館破財不少,

不過,看到好可愛的企鵝,到也不冤啦~

 

 

 



1.JPG

司機大哥很有日本黑道的味道




2.JPG

雄偉的熊本城




3.JPG

可愛的企鵝在沙灘漫步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阿星
人氣(1,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