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23:52:2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喧騰一時的教改風波,
正反兩面的聲音都有,雖然我也
有一些意見,不過這裡要提的是
個人的興趣及方向,如果真如教
改人士所說的那麼好,我也只認
同所謂培養孩子自我思考及瞭解
未來的方向。以往大多數的人都
只是順著竹竿往上爬,很少會思
考其他的路,就像如果被人問起
我為什麼要念這一系,其實也說
不上來,聯考分數剛好到那裡!
真正會思考這些應該是大四或研
究所之後的事情,可能我們這個
世代的一生都不會去思考自己所
走的方向,或許只是很簡單的動
機(熱門科系、錢賺得多等),
乖乖的做好社會中的一份子,可
能是我有時間停下來,就像很早
以前寫的一篇文章,發覺我已經
和成為賽車手這件事失之交臂了
。年屆三十....還是不斷在思考
成為怎麼樣的自己,或許一生就
這樣不斷的尋找.尋找。

台長: 佇萍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