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00:54: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P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不久忽然接到指導教授的電話,
著實令我嚇了一跳,因為離開台北之後
便沒和他聯絡,原來是我之前的論文在
國外的期刊發表出來,教授想說好歹也
要寄一份給我這個學生。

隔幾天便收到了(英文版,還是學
長幫我翻的),其實論文自從完成之後
便很少去翻它,雖然是英文版,看起來
還有點記憶猶新的感覺,當了地方的小
公務員後或許是特別想去忘記人生中的
這一段,看著那些居然還很熟悉的偏微
分、希臘字母、座標轉換等一大堆數學
式,我想單位主管應該很難想像我和這
些東西搏鬥的狀況,向他解釋這些,我
想他也是不懂而且認為沒有必要,感覺
過去和現在就像完全不同的兩種生活。

台長: 佇萍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