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22:52:2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之美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最近說要去美國兩週,說穿了
是他青梅竹馬的妹妹找他一起去美國探
望她姐,她安排大部分的事情,我同學
大概只要帶人和錢去就可以,我問他有
關行程、交通、住宿等都是一問三不知
,其他還有簽證、信用卡、旅行支票等
更不用說了,反正同學就是一副有人負
責的樣子,不過談到回程,因為她要在
他姐那兒旁聽一個星期,我同學就得自
個兒回來,說著說著他總算有點“危機
意識”,認真的思考回程的種種。想起
我在私人公司上班出差去大陸,幾乎所
有事務都由總經理負責,行程、交通、
住宿、聯絡等,我只負責拖拖行李,在
回程停留在澳門時,總經理忍不住說我
,很多瑣事應該是由我處理才對,當然
我從未出過國,所以希望我以後多多學
習,進了公家機關,尤其是地方,因公
出國就別想了,到現在沒有真的碰上或
安排相關事宜,或許將來自己旅行時可
考慮自助旅行,多一些磨練的機會,像
同學這次的遠行,我只能說:「同學..
慢走啊」

台長: 佇萍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