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21:46:3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四自來水公司工程處的人員來找我,
本來想又是一番爭論,沒想到他們此行算是
向我請教棄土業務,而且在向他們說明我的
業務如何控管之後,他握著我的手說有我這
樣的公務員真好,當時真令我感動,工作的
辛苦獲得別人肯定。

其實還沒結婚的我,金錢夠用就好,地
位也不用爬太高(反而會有更多的困擾),
工作只想確定自我價值,在這樣的環境下,
偶而還會受上級的打壓,雖然只是口頭上的
肯定,對我來說,心卻是暖暖的,可是諷刺
的是,肯定我的居然是國營事業的人,回頭
看看課長,想起當初我辦這個案件時他的態
度,和國營事業的人一比,真是心寒。

單位主管算是技術層面的頂層,除了業
務內容熟悉,還要對法規有相當的瞭解,如
果要做的好,還要有超高的抗壓能力,如此
課務才能公平、公正地推行,基層承辦人員
也能安心、服從

台長: 佇萍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