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21:28:1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管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我在學業上向來就是獨來獨往,
通常是自己把問題弄清楚,有時會向比較高
竿的人討論,藉由分組和討論來達成目標的
情況倒是很少。

利用假日的時間參加品管班,按規定需
要分組,剛開始還不怎麼習慣,有一次上課
做分組討論作業才發覺,其實共識並不是一
百分,藉由大家的齊心努力和貢獻,雖然只
有六十分,但是看到組員們熱心參與,即使
內心有一百分的作法,也不需急於說服別人
依照自己的方式走,而且很多事情其實沒有
標準答案。

或許我沒盡到組長的責任,大概是我還
沒學會如何領導和我差異性比較多的人,最
後的報告是由我一個人主筆,依照我自己的
方向完成,組員們在既然有人出面的情況下
,就不表示任何意見,結果自己悶頭做,花
了不少時間....還有修改,前一陣子還很氣
憤。

台長: 佇萍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