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1:25: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線上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是我最後一次玩這款線上遊戲了。

我朋友突發奇想的說要去埽街。

"掃街"什麼是掃街我不懂,經過我朋友一番解釋。

原來掃街就是殺玩家啊!

齁齁!在線上遊戲殺玩家 也許對老手事件稀鬆平常的事。

但對我來說 這事件多麼刺激的舉動。

玩過的線上遊戲我都是規規矩矩的,現在要我殺玩家 很大的突破阿!

一到遊戲裡 看準了第一個玩家 我腦中閃過一絲絲的猶豫

但它沒霸佔我的腦袋多久 我就沒疑問的跟著我朋友 

左鍵按下 快捷鍵連按 手起刀落 就這樣一個玩家的角色失去了生命

我的手突然一陣冰冷 這種感覺 好刺激啊! 

我們一路掃街由南至北 看這玩家們的角色一一倒地失去生命

我突然想到 現實生活中的我是否也向角色一樣 只要這麼一個動作 

也就結束我平凡無實的一生。

終於遇到高手了 沒幾下 沒意外 沒疑問 沒什麼反應的

我的角色也躺了 這時一堆人圍了過來 開始罵白目

的確我也認為我這舉動很白目 可是為什麼還是一堆人想這麼做 以前的疑問現在明白了

原來這麼做只為了求殺玩家那一瞬間的快意 但殺玩又如何了 線上遊戲難道就是這樣殺人與被殺嗎?

也許吧!我一陣無奈 我完這麼久的遊戲為了究竟是什麼

還是只是看著人物一一的死亡 也代表著我生命像蠟燭一一的燃燒殆盡

看著畫面我一陣茫然 這時畫面裡的玩家也不支為何的開始打了起來 一下子

跟我一起看星空的人物變多了 這~就是人生吧!

一起一落 就像遊戲中的角色一樣找到自己的舞台後 盡力的展現最大的成就

接著就像流星般的墜於天地 消散在蒼凕吧!

看這 一場似乎因我而引起的打鬥一場誤會 我悻悻然的說了聲抱歉 

再度沉默 出乎我意料的 線上的朋友們也一一停手不說話 每個角色都坐了下來這樣子

好像在開議場沉默的會議 我不由得以鍵盤傳達我的心聲 哈哈大笑的幾聲

想不到我一個平平的人物竟會引起一場大道盟對盟的抗戰 

一陣吵鬧後 終於有人覺得這 只是一場鬧劇 引發者是我這紅人 有人想以髒字大罵卻只打出個?號

於是一堆不知我殺過還是比我強的人物開始同情我 為我說話 呵呵!可笑嗎?

我忍不住笑意的看了一下房間唯一的一盞燈

人啊!真是一種愛計較愛佔便宜 又喜歡站再正義一方的動物阿!

台長: 紫~風痕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