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3:30:4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心靈改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的這夜..不知道是妳的心夜亂空..還是我的多事之秋

妳說你找不到人訴苦還差點想不開...
我差點無語問蒼天...
我盡量保持我一貫的冷靜...可是我發現事情..
越來越超乎我的想像...好重的鍵盤..好重的螢幕
重的讓我一時間茫然..無語....

我將妳的話整理出來..簡單的說就是..
~~~
妳訂婚了..妳很愛他..他也很愛妳但他工作很忙他沒時間陪妳
所以你最好的打發時間就是線上遊戲..
可是妳被線上的(他)給深深困惑住了...妳想(他)而且在意他
妳注意(他)的一言一語但你深深感受他的溫柔體貼..
妳漸漸分不清楚(他)與他的感覺...不想傷害(他)但更不想刺痛他
最終妳跟(他)說了你訂婚的事..依然瞞著他不希望他知道..
妳想自己調整妳的懸在夜空的心..

但是(他)的失蹤讓妳著急...妳著急的想解釋..著急著想挽留...
挽留一段不知是友情還是愛情的邂遘...
整整一個禮拜你陪了他七天但你用了六天等(他)想(他)
分不清楚的感覺讓妳越來越近張甚至想結束這一切讓自己歸於零

妳的改革硬讓我接開傷疤...又痛一次..我想應該是值得的吧!!
我用盡一切的形容..用盡一切的傷疤來讓妳冷靜自己的心
雖然最終我還是用了一整晚來讓傷很累累的自己自暴自棄...
不過也換得妳抒發堅持的原點...

最終妳一在切認自己不是想讓(他)回到你身邊...只是想知道他無事
妳想我相信嗎..哼哼..來我都不相信妳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吧!!
不過我無意帶過因為妳需要的是時間...
一個讓妳執著與放逐的時間....妳說妳的是超出道德範圍...
顯然的妳認為我是一個不依照一般道德行事的人...我想說恭喜妳
妳壓對寶了....

妳的改革結束了媽??我的改革卻因為與你一晚的對話...而更加激烈了
也許我們的改革都需要時間..也許改革永遠都到不了終點...
不過妳也會繼續堅持對吧!!至少看再我這一晚用了一雙腳餵飽蚊子
和用了一整晚的傷口的份上吧!!!
這句話好像是我的終點...但也許只是一所驛站:
執著者...繼續控制思想繼續讓所謂的良心折磨....放逐者....讓思想解放想什麼無所謂沒有所謂的對不起與良心對錯

台長: 紫~風痕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