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9:33:4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不完的雨(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日豪雨,風雨不斷。

咦~這是回我家的陸上嗎?看不見網是黑鴉鴉的馬路。

一片水鄉澤國,哇靠!這又不是江南更不是蘇州。

以前路是人走的,線在陸士~~竹筏在游的。

"哇"

猛然的一聲,令我詫異的事發生了。

魚耶!有人抓到吳郭魚了。= =

這消息令我精神為之一陣,管他三更半夜,管他一片汪洋。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衝。衝到我熟悉附近的魚塭。

夜裡。不,不像夜裡。

現在猶如不夜城,開始有人提著手電筒。蠟燭,燈籠,靠!日光燈都出來了。

大軍邁向漁塭周圍,這裡的人在笑。這裡的人看不見淹水該有的苦悶。

別人也許會認為我們是瘋子,但!既然淹水以成事實何不苦中作樂一番。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入我手。哈哈

終於開張了,雖然這魚不能吃。但!抓到瑜的感覺還真是"爽"

夜裡,燈火遼遠,人聲鼎沸。真是江南一片好風光啊!!

撲通一聲,哇靠!居然有人開始游起泳來了。

我想他一定是銅皮鐵骨,不然就是天生神力不怕過敏。

這樣瘋狂的是我還是敬而遠之。

嗯~時間不晚了,明顯的接近凌晨。

該從竹筏走向陸地了。

"咦"

又是一聲驚奇,又是讓我詫異。

連烏龜都跑出來了,真不知道我這家原來隱藏了什麼生物。

該不會等等一隻海豚突然在水道上飛躍,還是鯨魚突然把我的竹筏抬起。

或者有鯊魚、水母、黑鮪魚、珊瑚、ㄜ.....我想我是瘋了。

算了算了,夜深了,頭頂上的烏雲又要開始聚會啦!!

在別人開會時打擾他們是不道德的,回家敲電腦。順便懷念我的狗窩吧!!

台長: 紫~風痕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