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01:07:4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艾兒維菈看到那個站在走廊那端邪笑的身影,心裡警鈴大響,直覺性的往後退了幾步。
  「小艾兒,七月十五了呢,妳說今晚的月亮圓不圓呢?或者我有榮幸邀妳今晚用妳的深紅眼眸看看無缺的月亮嗎?」
  「我能說不嘛?……」艾兒維菈遲疑了一下,但她還是馬上弄清了狀況。
原來,已經十五日了啊。

  蒙特在一樓走廊撞見了孟格斯伸手遞了一個小玻璃瓶給艾兒維菈,艾兒維菈有些遲疑的拿起,她的左手似乎是無意識的,覆住了她的深紅左眼。

  玻璃瓶內的液體似乎隱隱泛著藍光;一種讓人不太舒服的混濁灰藍。

  「晚上獻祭前喝下去。」孟格斯的語氣裡有著命令。

  獻祭?今天?

  「我……」
  「妳姊姊等著再次看見陽光呢。」
  「我……知道了。」

  艾兒維菈究竟是為了什麼而這麼順從?今天就獻祭了?時間似乎很緊迫。
蒙特快速的拉開大門去找其他人,看來,今晚就是改變的關鍵了。

  「怎麼會這樣!」露希拍著桌子站了起來。
  「糟糕……一下子就跳了這麼多,連原本短促的時間都失去了。」蘇菲亞看向窗外的光亮,微皺眉。
  「是誰能如此準確的跳躍時間?」畢夏普深思著。
  「這可怎麼辦?」席莫爾厄自抱著頭煩惱。
  「我們勢必要去史斯頓的宅邸了。」菈貝兒對這突如其來的異變也感到慌張。
  喀答。
  「大家都在家嗎?」蒙特微喘的進門,看來似乎跑了一段路了。
  「蒙特、蒙特,史斯頓家的情況?已經開始準備了?」露希衝到了蒙特面前拉著他的衣服一陣搖晃。
  「我也不太清楚,我也是來問你們事情的。」蒙特拉住露希的手,摸摸她的頭示意她別這麼慌張。
  「錯過就來不及了!」露希拉下蒙特的手。
  「我問妳;艾兒維菈她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
  「怎麼說?」蘇菲亞也疑惑了。
  「孟格斯說了什麼?」畢夏普問了一句看似相關,但卻又看不出關聯的話。
  「艾兒維菈她……精神方面?還有她為什麼對孟格斯這麼順從?」蒙特有些欲言又止。
  「她精神方面沒有問題。」畢夏普完全沒有猶豫。
  「那孟格斯跟她?」
  「我們也不清楚。」蘇菲亞聳聳肩代替已然沉默的畢夏普回答。
  「但是今天是十五日了?我們要趕去史斯頓的宅邸!」露希已經抬起腳踏出了前進的步伐。
  「還有!潔琳不知道被艾兒帶到哪去了……」蒙特有些緊張的說。
  「不知道被帶到哪去了?」露希一臉困惑,「艾兒嘛?」
蒙特點點頭。
  「不管了,到了在找吧。」菈貝兒沉思了一下,斷然下了決定。
  「只憑我們……遇到孟格斯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啊?」席莫爾提出了大家心底的擔憂。
  「來不及慢慢想了。」畢夏普很乾脆的走出了大門朝目標地邁進。

  帕森斯拉著伊文潔琳走在空蕩的走廊,迎面碰上了諾恩。
  「潔琳?」諾恩看見兩人,快步的走上前去拉開伊文潔琳和帕森斯的距離,「妳沒事吧?」
  「我?沒事呀。」伊文潔琳有些訝異於諾恩的緊張。
  「諾恩,你有看到艾兒嗎?」帕森斯問著。
  「沒有。」諾恩一臉的冷漠,甚至微皺了眉頭。
  「那孟格斯?」
  「沒。」
  「我知道了。你先帶潔琳離開吧。」帕森斯點點頭,轉身前不忘提醒著。
  「離開?」
  「帕森斯先生?」伊文潔琳不安的望著帕森撕得背影,總覺得,有什麼大事就要發生了。
除了改變諾沙理特毀滅以外的大事。
  「再待著太不安全了。」
  「什麼意思?」
  「你知道時間有大幅度的跳躍吧?」
  「今天是獻祭了不是?」諾恩也發現眼前的帕森斯似乎並不是和昨晚同一個時間點的他。
  「這漾準確而有幅度的跳動,想必『他』也會發現的。」
  「帕森斯先生,你是未來來的?怎麼過來的?」
  「我也不清楚,但是既然來了,就不讓悲劇重演。」

  「阻止?你們未免太小看我。」孟格斯不知道何時已悄悄地站在轉角處,緩緩的走出陰影處;帶著惡意的微笑。

台長: 空白 × 純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祈禱之聲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