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01:03: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范倫鐵諾家的祭司後裔和半惡魔血統的徘徊者啊。』
  「妳怎麼會知道?」艾琳瑟爾有些訝異的望著那在走廊上不甚清晰的人影。
  「……妳是?」帕森斯也走出了房門。
  『這是秘密,想知道就跟著我來吧。』那個由光點聚集而成的人影,隱隱約約是一個穿著白衣的小女孩,『不過真不愧是范倫鐵諾家的後代,這麼快就發現我了,嘻嘻。』說完後她轉身跑向轉角。
  「等等!別跑!」艾琳瑟爾也快速的跟上,帕森斯默默的尾隨在後。

  「艾琳瑟爾,妳剛剛說艾兒的日記本怎麼了?」邊跑,帕森斯邊問剛剛的事。
  「艾兒的日記本剛剛發出很奇怪的微光!我每天幾乎都有在看,卻第一次看到這種現象。」
  「應該是和那個莫名其妙的小女孩有關!」艾琳瑟爾下了斷語。

  「這個方向是……」帕森斯說著,又過了一個彎,白衣女孩停了下來。

  「追到了吧!說清楚這是怎麼回事!」艾琳瑟爾對著停下的白衣女孩伸出食指,有些興師問罪的架勢。
  『我來履行我曾答應的承諾。』白衣女孩微笑著,但臉的部分依舊模糊。
  「誰?妳為什麼知道我和帕森斯的事情?為什麼在這裡?」
  轟隆!
  劈下了一道雷。
  艾琳瑟爾和帕森斯並沒有聽到白衣女孩的回答──

  * * *

  「哇!」艾兒維菈害怕的緊抓帕森斯的衣角。
  「好大的雷……」帕森斯微皺眉,「妳也該去帶潔琳了吧?她應該真的被妳嚇到了。」
  「我沒有要嚇她的意思;我不是個瘋子。」起身。

  「艾兒怎麼回事呀……?好黑……」伊文潔琳在向外叫過幾聲之後發現外頭沒有一丁點反應,不僅是外頭聽不到她的叫喊;連裡面都聽不見外面的聲音。
  純然的寂靜。
  靜到有著天然的頻率吵雜。
  伊文潔琳緩慢的摸索著牆壁起身,用觸覺尋找著可能是開關的東西。
  在這視線不清的情況下,觸覺反而顯得敏銳。
  「這個吧!」摸索到一個有些硬度的東西,嘗試著對它施些壓力。
  轟隆。
  「天呀!什麼聲音?我該不會把什麼東西給弄壞了吧?我不是故意的啊!」伊文潔琳有些慌張的在這看不清四周的黑暗中張望。
  在似乎是剛剛被打開的縫隙中,透出了些微微光。
  「這是?」靠著些許的光,摸索到了縫隙旁。
  「似乎是個樓梯?裡面還有油燈呢!」拾階而下。

  「搞什麼?那道雷真不是時候!」艾琳瑟爾抱怨著,緩緩放下剛才拿來擋著閃光的手,「這是?」
  「艾琳瑟爾,這裡是……之前惡魔獻祭擺得祭壇,但是,應該早就不存在了啊?」帕森斯稍微走了一圈,繞著這個地下有著不知名魔法陣;中間有個透明琉璃箱的祭壇。
  「怎麼會?那個小女孩做了啥?我早就把這裡夷平了!我討厭這裡、很討厭!」艾琳瑟爾怒氣沖沖的走上中間有著高度落差的壇,正打算踢上重重的一腳──
  「欸?」
  「怎麼?」帕森斯原本正查看著周圍的物品,此時轉過頭來看向艾琳瑟爾的方向。
  「這裡……儀式還沒有開始過?」
  帕森斯也走上中間有著琉璃箱的長壇。
  「象牙匕首、血紅玉玦和禁忌的黑魔法古書?」
  「我很確定我在七年前就毀掉了?」
  「妳是燒掉了沒錯。」
  「所以是你瞎了還是我看錯了?」
  「我想都沒有。」

  躂躂。腳步聲。

台長: 空白 × 純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祈禱之聲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第八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