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1:07:4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回家 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點小不爽 ... 又滿累搭說 !!! 這蝦咪濫天氣麻 !? 一點風都沒有 ..

害我睡覺快熱死惹 !! 但還是稅到向豬一樣 = =" 顆 ...

哀 .. 真不想回家勒 ~!!! ㄅㄨㄅㄨ ... 這幾天我老爸發瘋惹 = ="

每天都在那邊歲歲念 .. 耖 " 大姨媽來惹喔 !? 一天不念會死唷落 !?

昨天會挽回家 .. 你也說OK !!!! 我今天只是想出來走走 .. 就在那邊該 ..

喵搭勒 .. 自己在那邊不爽 .. 就不要在那邊亂罵人好不好 ... 也不要一直罵媽媽OK

媽媽嫁給你 .. 不市嫁給你來罵搭落 ... 不爽 .. 你可以滾出去喵 !!! 該蝦咪該麻 ... 神經病一個 = =" 撲 .. 不想說我老爸惹 !! 它可以滾蛋惹

今天上第8節 .. 大家根本不想上 .. 完全都是被老師逼搭 !! 哀 .. 真可憐搭我們 ...

今天只是跟Q毛 還有 燕燕 上到一半說肚子痛 .. 就跑出去哩 ~~~

我跟Q毛跑去手油 .. 燕燕在旁邊獎電話 .. 剩下15分鐘下課 ..

我們就回教室 .. 那實驗先走上去 .. 他就很緊張搭跑下來跟我們說老師在樓上

我跟Q毛就很傻眼 ... 燕燕說他先進去 .. 我跟Q毛在走上去 ..

老師問我們去哪 ?? 我說肚子痛 .. 他就沒說啥 .. 他好像就很傻掉 ..

為啥我們都不見惹 .. 他就開始不爽 .. 下課時就較我們留下來 .. 開始罵人

裡面最可憐搭是虎喵 .. 第一次搭MP3 被沒收哩 .. 這次又被沒收 .. 撲撲"

還真可憐 .. 老師就獎一堆有搭沒搭 .. 突然很大聲說話 .. ((虎喵下到哩 ))

哈哈哈 !! 還真可愛 .. 但他在念時 .. 雖然大家從左邊爾多聽進去 .. 從右邊跑出來 ..

老師念部下去惹 .. 就走掉惹 !! 我們就說黨快走 .. 等等老師又回來該哩 !!!

今天還真衰勒 .. 哀 .. 但沒事就好拉 ^^

拉拉拉 ˋˋˋ 是他自己逼我大加上搭 .. 我們根本不想上課 ..

哀 .. 可憐搭老師壓 = =" 活該拉 !!!

顆 .. 現在在書網 .. 有陳國勝 " 麻及 " 闢闢 " 還有一個學弟((但學弟搞失蹤哩))

還是外面好 .. 都不用聽大人在那邊訓話 !! 拉拉拉 ....... 智障一個勒 ..

ㄞ ... 心情還真差 !! 病一值都不好 .. ˋˊ 氣 " 亨 .. 一值口嗽 !! 受不暸 .. 先打安勒哩 .. 噓

台長: 大炳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