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1:24:1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我猜啦 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 炳大超期待星期一搭 ... 因為要跟阿玲他們去錄我猜啦 !!!

第一次跟小郎還有十二咩見面 .. 還真有點監介勒 = =" 非常無言搭說 ..

但到最後也還好 -o-" 絕搭十二咩搭個性跟阿玲滿像搭 .. 哈哈哈

真可愛勒 .. 但沒比小郎可愛拉 = =" 拉拉拉 .. 她搭眼睛好水喔 ..

撲撲 " 我還真變態勒 .. 注意別人眼睛幹麻 !?

一開始跟他們見面時 .. 我們就準備要坐計程車去中視 .. 在計程車上面 ..

十二咩給阿玲他們看一些很爆笑搭東東 = =" 哈哈哈 ..

小郎在跳單眼皮拉 .. @@" 可愛辣 .. 挖勒 " 不說小狼哩 .. 等等有人起笑ˋ

一到中視我們五個人就坐在門口在那邊發呆" 聊天 .. 等7點30分 !!

終於等到哩 .. 哈哈哈 " 就看一群人也要進去錄我猜 ... 挖勒 "

聽說有一百多個仁勒 @#@" 假如加上其他人步就兩百多人 ?? 撲撲 ..

感覺好像要幹架囉 .. 恐怖啦 = ="

一進去就先調整位子 .. 撲撲撲 ... 不說那麼多啦 ... 跳過去 " -_-"

就看到元暢來惹 .. 全場尖叫趴手手拉 ^^ 哈哈哈 .. 還有依晨拉 ..

元暢本人好美喔 .. ((他是男搭 .. )) 可是..是屬於美行男啦 ~~

帥辣 .. 還在那邊照鏡子 .. 超自戀搭 !! 顆 "

依晨本人超可愛搭 .. 臉圓圓搭 ^^ 看惹真想捏 = =" 撲

到最後吳中憲出場拉 .. 哈哈哈 " 看到他不知味啥就想笑 !!

ㄚ雅跟丞琳 .. 他們本人受漂亮搭 " 跟可愛 ^^ 一直注意丞琳 ..

她搭一舉一動 .. 哈哈哈 " 我變色阿嬤哩 = =" 可是坐在那邊 .. 我跟豬豬搭屁屁都快痛死啦 ..

起來時 .. 腰酸背痛 " 我們還真像阿嬤 .. 到最後路到一半 .. 休息哩 !!

ㄞ .. 小狼他媽媽打來叫他黨快回家 .. 因為明天還要上課 .. ㄏㄚˊ

好可惜喔 .. ㄞ " 到最後我根豬豬 " ㄚ玲 就留下來繼續錄 .. 原本也要閃人 .. 但想說算啦 !!

哈哈哈 " 留下來果然是對搭 ^^ 可以趴他們 .. ((興奮))

錄到11點才錄完 .. 累阿 !!! 到最後在門口等丞琳他們出來 ..

哈哈哈 !! 跟他們靠搭好進ㄛ .. 可是沒看到元暢拉 ... 但有看到阿雅跟丞琳和依晨拉 ..

三個大美人 .. 還跟丞琳握手手勒 !!! 哈哈哈 .. ㄚ玲還被丞琳摸頭頭勒 ..

丞琳問他要怎麼回家 !? ㄚ玲說用飛搭 .. 丞琳好像就對他笑 .. 摸她頭頭 ..

害 .. ㄚ玲興奮到起笑哩 .. 受不暸 !! 說啥今天他睡不著拉 ..

我跟豬豬都快累死啦 .. 屁股受痛搭 = =" 佩服阿玲壓 ..

到將子脆就已經12點啦 .. 我老母就說要來在我啦 !! 哈哈哈 " 也不錯啦 ..

今天就發生安勒拉 .. 乎 " 累 .. 先跑去睡好哩拉 ..

大家要支持 ... 丞琳((曖昧))專輯喔 ^^ 拉拉

台長: 大炳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