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8:52:36|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淡水拉 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 .. 也是一早就出門囉 .. 因為海山校慶押 .. 楊志凱就說啥叫我早點起床 !!

原本8點才要起床 .. 可是他說 7 : 10 拉 = =" 真受不暸 .. 那麼早 !! 可是一樣照起床壓 ..

楊志凱就說他要來我家哩 .. 那時炳大正在幌神中 = =" 不知該幹麻 ??

就想說先洗香香好哩 .. 洗完香香開始化妝 .. 楊志凱就在我家樓下等惹半個小時吧 ??

顆顆 ˋˋ 真拍謝勒 .. 但那也沒辦法呀 !! 女生就是愛託麻 .. 體諒一下拉 ..

最後我們就先去叫ㄚ翰 .. 撲撲 ˋˋ 猛打給他 .. 她都不接 .. 沒聽到 ˋˋ

還真是一之豬丫 .. ㄞ .. 站在他家樓下站惹好久 .. 最後打給他姑姑 .. 他姑姑丟鑰時下來 .. 受猛搭 .. 不怕掉在屋頂 !!

那時就上去叫ㄚ翰拉 .. ㄚ翰那時還很呆 .. 嚇到哩 " 我們怎近來搭 ?? 顆顆 ˋ

這就是我們搭厲害拉 .. 那時他還覽搭起床 .. 氣死哩 ˋˊ 最後楊志凱就泰山壓頂拉 ..

ㄚ翰終於投降哩 .. 可憐呀 !! 顆 ˋˋ 在那邊討論要去哪 ?? 唱歌好哩 ..

早上唱歌很便宜 .. 就決定好哩 ^^ 跑去錢櫃唱 .. 受爽搭拉 !! 還偷偷買海尼根近來喝 ..

那時楊志凱起笑哩 .. 一直亂叫 !! 瘋哩 .. 沒辦法 .. 她剛從神經病院出來 !!

所以我們要好好故她一下拉 .. 顆 ˋ 等等被他看到 .. 被他打死囉 ..

唱到 3 個小時 .. 一個人248 .. 超便宜搭拉 ^^ 那時還真捨不得走 .. 好想繼續唱 ..

可是沒辦法哩 .. 最後就去海山逛一下 .. 12點多哩 .. 楊志凱說要先回家哩 .. 我跟阿翰就單獨哩

她就打給她爸 .. 她爸說要去吃火鍋喵 ?? 我們都隨便啦 .. 她媽就說要去掉蝦 ..

也是ok拉 ^^ 然後就先去阿翰家樓下 .. 走到一半剛好遇到修明 .. 就找他去吃啦 ..

我們就先去吃中餐 !! 顆顆 ˋˋ 爽死哩 .. 免費拉 ^^ 最後又去掉蝦 .. 我跟阿翰還有修名一起掉啦 ..

我們掉惹好久都沒掉到 .. 每個人都一直掉到 .. 真搭快動每屌哩 .. 她媽媽就叫我們去洗蝦子 ..

我們去洗時 .. 她爸爸就一直掉到 .. 難道我們三個人帶衰麻 ?? 但想說算哩 ..

我們就一直虐待那些蝦子 .. 氣死哩 ˋˊ 顆顆ˋˋ 好變態喔 .. 掉完哩 .. ㄔ好多蝦子喔 ..

吃完哩以後又去淡水 .. 去那邊逛逛 .. 又吃惹一堆東東 .. 全都是她爸媽出搭 ..

我跟修明就爽到拉 .. 顆顆 ˋˋ 沒有啦 .. 一到阿翰他姑姑家 .. 我跟阿翰就快累死哩 ..

就躺在床上休息囉 !! 虛脫狀態 .. 最後他阿嬤回來哩 .. 我們就出去外面亂逛哈拉 ..

最後又回家拉 .. 納一天真搭好累好累喔 ... 但還不錯玩拉 ^^ 顆 ˋˋ

炳大嘎阿翰一次比一次幸福拉 .. 顆 .. 別太忌妒拉 .. 但沒比我笨芩還幸福 .. 哈哈哈 ˋˋ ㄚ翰排第ㄚˋ名拉 ..

第一名永遠是笨芩拉 .. 撲 ..

這張照片是阿翰最愛搭拉 ^^ 大家喜歡喵 ?? 哈哈哈 ˋˋ

台長: 大炳 ,,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