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3 00:52:0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糾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以字面上的意思來解釋而言,是為某件事情而令人煩惱。現在對於我而言時間已經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這只是想要拔地飛翔的個契機。今天在校舍外的涼椅上看到了一個似曾相識的面孔;感覺非常熟悉。也許這樣描述會讓人覺得又在花心,不專一了。也許喜愛女性是幾乎所有男性的本質。但我覺得我應該不是哪種非常明顯且花心的人。在左思右想之下,終於讓我想起來之前修過同一門課程。他的臉我見我幾次便忘不了,不明顯染色的頭髮,精緻的臉龐。眉宇間有股深邃的氣質,右眼下有一顆淚痣。


內心變激起了一股漣漪。相視笑了一下,感覺上之前修課的默契又回來了。對於小魯的我而言,這樣就是最好的結局。在為自己的未來有所掌握之前其餘的變不做他想,其實我也知道這樣會錯過相當多的事物。但並非我不想而是能力的問題。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強更好。然而這個社會的氛圍相當的不公平,能力好卻只能拿到低薪,想努力充實自己的人往往都會讓他人恥笑,在進步的同時我們也在努力的關上自己的耳朵,頂著這些嘲笑以及輕蔑一天一天的過下去;這樣的生活其實正充斥著我們的人生。但最讓人無語的是45K才有資格結婚,原來這樣才能組織一個家庭,那我可能沒有絕對的把握可以交上女朋友或者組織家庭了。那應該要照神明的指示「富貴由命天注定」嗎? 我想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很想突破這樣的僵局。


我是一個容易多想的大男孩,很多時候不想要表達的東西。卻在不知不覺中透露了出來。一點都不懂得怎麼去掩飾,這樣的大環境真的適合我嗎?也許這樣的難題留給以後的我吧。現在我的主要工作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因為現在不做更待何時?把能力培養好應該要在學校內。就當作這是最後一年的學生身分,要豁出去。


沒有什麼東西絆住我,絆住我的就只有自己。誰的經歷是他們人生的歷練,ˊ我的故是現在才要剛開始,不要因為他人的三言兩語就決定自己要怎麼走,現在的處境很危險也很安全。

台長: 半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