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8 13:25:2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可不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計資訊系統的課薛教授很精闢的分析之下,讓我有當頭棒喝的感覺,原來大學四年的目標是這樣設定的。大學是一個可怕的地方,不知不覺中轉眼間就已經即將離開學校,卻渾然不知。在這樣的生活氛圍的渲染下,慢慢的會使人漸漸的腐化,變得毫無衝勁。面對這樣的情形,我們又該如何去面對更多不一樣的世界,包括吸收更多領域的知識資訊,我是一個資訊人,雖然我們稱不上是人中之龍,但卻也有自知本身的能力實在不足,越想拼命地想改變什麼,無力感卻有如魔爪一般往身上襲來,不禁讓人覺得未來沒有什麼希望;我想多學習有關金融投資分析方面的知識,但礙於自己手頭的資金不足。打了退堂鼓。


這樣的生活必須想辦法努力突破,倘若繼續沉淪便不會有所改變。也許常常有無力感會佔據了大部分的好心情,但我仍然努力相信,只要肯拚拚看自己的程度依然會有所提升,畢竟我們付出努力後,失敗後才會有理由可以寬恕自己。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就把原本步調打亂,凡事總有一個先後順序。一心不能二用,不該朝三暮四。如果可以給再給我多一點的信心以及希望,我也會慢慢的成長茁壯,然後逆風飛翔。謝謝當初沒有放棄我的人,如今倘若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還有誰會願意相信你呢?這樣的道理屢試不爽。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相信就會越來越順手。 英文、程式語言。

現在仔細想想我們不就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一個人來一個人走。什麼也沒有留下,但我卻想在離開之前帶一些東西走,好的壞的都好,至少可以證明我曾經努力過的痕跡,研究所或者是國考都需要一點熱情和衝勁。我不希望到最後只剩下一片絕望,熱忱希望持續。

這樣的你,又有什麼好抱怨的呢?支持自己相當的重要,趁著這次的初考好好地把英文練一練吧!目標依舊是多益七百分,雖然是一個很難達到的目標,我寧願相信自己然後拚搏過後再來抱怨,只要對得起自己就等於對得起全世界,埋首苦幹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台長: 半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