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0 21:14: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的火腿夾蛋吐司日記 NO.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9號



今天是我來台北的第10天

想家了.......

雖然每天遠在六千多公里的阿姨都會傳LINE問我

How did you do today??

每一則的關心都讓我再度的想家

事實上 , 在我來台北之前

我媽就跟我說 : 看你如果有空的話 , 你可以回來阿

我知道我媽真正的用意 , 但是我卻很無情但又無奈的說 : 沒關係!!!我回來又是一筆錢 , 反正才一個月 , 我月底再


我媽聽到這句話似乎有點失望 , 又馬上補一句 : 沒關係阿!!你又不常坐高鐵!!花這筆錢沒關係啦

一個是為家庭的生計著想不想再增加家裡金錢上的負擔

一個則是想念孩子而不惜花費家裡所剩不多的財產


我其實都知道媽媽在想什麼!!!只是.....

不過今天我卻做出一個決定了

我跟我媽傳LINE說 : 這禮拜我會回屏東

是什麼原因讓我想回去呢!!!

因為好死不死七月份我們鍾家有兩個人生日

一個是我媽  一個是我

雖然我這麼說有點不要臉 , 但是我想我媽應該很想跟我一起過生日吧

即使生日不在同一天




我剛剛在上一段不是說我今天剛傳LINE給我家人要回去嗎??

我卻在今天收到一則壞消息

蘇力 is coming!!!!!!!







台長: 動動彥!!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