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00:48: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今天有一種感覺~
就是被人家瞧不起...很不好的感覺~不是嗎??
幹嘛活的這麼卑微阿...
><""應該學著不依賴吧!!
我真ㄉ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這樣有點傷到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產生??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一直當著甘草人物,所以才會被人家這樣認為呢??
我不想喔!!
哀~~~就是太耍寶了....><:
我不要拉~~~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去你ㄉ咧~~~
最近~超愛罵髒話ㄉ....
物以類聚嗎??沒有這回事喔!!
不管拉!!妳就是要當個人家瞧得起ㄉ女生!!
我不要活在傳統女性悲哀中~~
女生不是弱者喔!!
請不要瞧不起女生!!懂吧!!

台長: #笨蛋小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