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1:50: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一個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跟他分手了,

問她分手的理由?

她:沒有理由,感覺不對了吧

我問完,我也傻住一下

這個理由,我曾經也用過,而現在發生在她身上,我卻有點不諒解

因為她總是給我一種為愛情悍戰的執著者

後來想了想,當初我也是覺得不是"對的人"而提出傷人的分手

感情似乎就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東西

它沒顏色,味道,甚至是形狀

卻可以把兩個人集合在一起,這是種M a G i C

我想將青春放諸在一個人的身上,是件要有勇氣的事情

《升空高飛》的TINA說:感情是一輩子的事,不可以輕易答應

《吐司男之吻》的薰說:愛情跟死亡一樣,必須以神聖的態度去對待

所以,我必須也以很慎重的態度去面對我喜歡的人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像種一棵樹,必須小心灌溉,不能輕易說分手

否則就像是將一根樹枝狠狠砍下來,

當一枝枝樹枝砍下時,那棵大樹也會不支倒地吧!

所以,找個對的人很重要,但是要用心對待更重要。




台長: #笨蛋小五!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