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8:12: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HATE U~凸~討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說要把星期一活的很快樂而已
現在卻是....BLUE DAY
我不知道政治是如何ㄉ深植人心
可是卻可以因為政治而大打出手~
這就是政治魅力嗎?
或許,這是真的......
哀~~~以前老師說過:自己鋪床自己睡~(英文俚語)也就是說自作自受拉~
><""哀怨的下午~~~
外加被睡魔附身了~~真糟糕說~~~~
昨晚睡的不好~~~今天英聽猛睡~~~真ㄉ有點糟糕說
哀~~~~~
好悲慘的下午喔!!!為什麼不好的情緒一直在心裡徘徊呢??
我不懂!!!
這就是人生煉獄嗎??媽的咧~
我不管誰喜不喜歡聽了~~我就是我~~~你不要管我或惹我~~~
OX拉~~~~
你憑啥耍脾氣阿!!漸漸覺得你不是個好人...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甚至我有點討厭你~臭雞蛋
你說的都是屁話......我不聽我不聽!!!!
I HATE U~凸~討厭鬼

台長: #笨蛋小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