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7 00:27:4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我其實想對你說的...
但我真的說不出口
也無法見你
所以買了禮物
想給你

我想我不是真的愛你
因為看到你和她在一起時
我不感覺疼痛
但我還是不願意現在面對你...
但還是會想你
想念你在的時候的一切
想念家裡總有個愛睡覺鬼,吃飽就睡
想念總是有人願意早上出門買早餐給我吃
想念晚上除了狼狼之外還有個大暖爐陪我一起睡覺
想念你常常趁我睡覺時親親我
想念我們總是牽手入睡....

這些是愛嗎?
想念你,是愛你嗎
也許我還是離不開有你的人生吧
這裡的空氣
還是有你
不管我怎麼整理
不管我換過幾次床單
但床的左邊
我還是過不去....
分開很痛苦的
痛苦的是我見不到你
也無法見你
明明就在咫尺
我卻無法鼓起勇氣....
我只想逃離這充斥著回憶的空間

翻了翻相簿
才發現這5年來
你幾乎不曾存在過
我果然太差勁了吧
總是不願意把我們的關係詔告天下
但她做的到
對吧?
所以她才能給你所謂的安全感
這是我一直給不了你的
對吧?


對不起
你好嗎?

台長: F1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