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3 02:05:47|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實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
我被劈腿了
確確實實的
其實很長一段時間了吧
我的絕對信任
造就了一對良緣

現在回想起來
全都是
全都是可怕的令人發寒

如果幸福是那麼容易得來
那你加油
我大概不會再出現在你人生中了吧

讓我感覺噁心無比。

你口口聲聲說分手不是因為她
她沒有介入我們
但她和男朋友分手
你立馬也和我提了分手
還要等我發現了你才願意承認你喜歡上她
為何一個男人要當的那麼懦弱啊
承認自己的錯誤很難嗎?

口口聲聲說
你們目前順其自然
卻早已帶回家過夜
原來順其自然從睡覺開始
你把我當傻瓜
我還覺得你智障

偏偏你有個愛po IG的小女友
她完全推翻你對我的一切謊言

還想當朋友,你?

不,你沒資格再次走進我的人生
我對你
一點愧疚感也沒有了
因為我們,
五年來就是利用了對方的溫暖。

我不結婚從來不是主因
其實只是我們不愛對方
我想玩,你也是。


那別老是怪罪我沒有給你安全感
因為你不配擁有我給你的任何東西

五年的感情,我全都還給你了
事實上
我不會祝福你們。

台長: F1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1
事實上,至今為止我還是沒辦法原諒你

每每想起你還是很不舒服
卻沒有勇氣刪除關於你的一切

比起你,我可能更喜歡現在身邊的他
但你卻老是竄進我腦袋中啊媽的

太想看你跌倒了
太想看你也嚐嚐被背叛的滋味了
我這是不甘心吧?

7年過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但這些情緒還是好鮮明

事實上
我這輩子都會在心裡面
偷偷的
祝你
不幸福。
2024-04-17 00:0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