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4:41:50|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愈來愈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孤獨地以腳尖,原地自轉地跳躍著。




像個康復了的啞巴般,因為太久未開聲講過話,





竟然害怕了與人溝通。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內心的不安愈來愈澎湃。








「你到底在怕什麼?」一個小小的聲音問道。









「……」我小聲地答道。










「嗯?那即是什麼??」那個小小的聲音又問。










「……」我依舊小聲地回答。











「告訴我,你到底在怕什麼?」小小的聲音仍不肯善罷干休。


















終於,我稍微把聲線提高,回答︰「關你屁事。」










終於,小小的聲音消失了。




















然後,我繼續以腳尖,孤獨地在原地自轉地跳躍著。

台長: 愛麗絲...*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