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2:01:50|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leY Liv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地,孤獨地生活著。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是寧願獨自待在一個地方發呆,家裡也好,街上都好,可是,偏偏世事,總是事與願違的。

當我孤獨的時候,總會有人來打擾,然後他們會告訴我︰「你是個孤獨的可憐人。」看到我的孤單可憐相,他們會想陪我,會想給我快樂,可是,他們並不知道,這樣做,只會為我帶來更大的孤獨。

根本,沒有人會陪我到最後。

他們都只是在安慰我,說話,都只是說著好聽的罷了。我真正的需要,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能夠滿足到我。

我不只要說著好聽的謊話,我要的,是承諾後做到的事實。做不到的話,請不要隨便誇下海口。

請不要再玩我了,我承受不起。
請不要再給我假的希望了,我失望不起。
請不要再靠近我了,我嗅不慣愛說謊的人的味道。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恨你們,因為,也許,錯的人是我自己。是我傻是我笨是我蠢是我一廂情願,也許,只有我自己一個會認真到被認為是笨而已。














>>>>>祢什麼時候會來?我很掛念你。

台長: 愛麗絲...*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